今天本來請人幫我買亞錦賽的票
中韓大戰 我還打算特地去到台中看
結果沒想到網站掛點
剛回來看到新聞公告 一堆票被拿去保留給贊助商還有日本韓國觀光團
剛看了一下...一萬五的位子大約有5000的位子已經沒了
想想台灣球迷的熱血
就這樣被犧牲了
我也參與了大大小小的國際賽事的加油
這次 我當然也不想錯過
因為之後奧運就沒有棒球項目了
當中華隊的出現 球迷就是大會師的時候
其實中華職棒沒很多人看...因為很多董的球迷都知道為什麼
但是中華隊出來 大家確認這是一場會拼的比賽
讓台灣揚名世界的機會
大家想要替自己最愛的球隊加油
我希望可以去參加...看到全場國旗飄揚
讓我想起2001世界盃在天母 看到國旗的加油 我心中的感動
我想再去球場吶喊 為我們的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