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拉米蘇 一直是我的最愛 濃厚的奶味 搭配可可的淡香 有的甚至加入咖啡酒
那種組合  真的是絕配 而這間提拉米蘇 雖沒到絕配 但他的C/P值很高

提拉米蘇 
地址: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電話:02-23256578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電話:02-25586758


當初知道這是朋友的推薦 應該是去年的事情吧 因為我愛吃提拉米蘇 朋友都會推薦
我也一直不斷的尋找夢幻中的提拉米蘇 當時這間店只有承德路 復興的算新開的
他源起於花蓮 那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店內的一角 明亮的環境 可以讓人悠閒的度過一下午


今天的主角提拉米蘇 中間的蛋糕層 算是節省成本吧 每個售價25元
所以別對他有太多的挑剔 底下餅乾所作成的底座 是我吃過最優的
不會太乾 也不會太油膩 咬下去又有酥脆的口感 又可以夾雜著可可粉香


看到新產品 我一定會想點來吃看看
白巧克力蛋糕 25元 印象中白巧克力有濃厚的感覺 淡這是以幕斯方式呈現
所以清淡了點 內部還有黑櫻桃的果粒
不過我覺得要說缺點的話 只有一點 他裡面又有巧克力蛋糕 
剛吃完提拉米蘇在吃這個 就會覺得中間巧克力蛋糕有點多於




後記
 如果今天是個美食達人的你 要追求頂級 我覺得吃這個就是抱持點心的心態
但是我覺得在現在物價高漲的年代 他可以堅持他的價格
並且提供給大家一種美味 真的只能說 他是佛心來的阿
我個人蠻推薦大家去吃的 可以帶給你小小的滿足 另外他還有很多蛋糕也不錯喔
以前吃過很多但是當時都沒拍照起來 等下次再有的時候我會在來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