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不知道該放哪張照片作為這篇的開頭 因為很希望好好呈現
最後選了豐富滿滿的蛋糕 讓大家感受那種震撼吧

15區 我已經聽到很多人的介紹 而且看到Peray的15區介紹 害我心動很久
而且他就在我們家旁邊 這讓我不得不一虧究竟
本來今天的計畫 是要去內湖的休閒農場採草莓外加上踏青
誰知道台北不穩定的天氣  讓我們不得不臨時取消 換地方採草莓



一進到這間店 小小的店面 明亮的展示櫃
看到滿滿的蛋糕
臉上不自覺的露出幸福的笑容
這地方有種幸福溫馨的感覺




整個櫃子都是macaron(NT45)


我想光看到這些 你就知道為啥我當時會有那樣的表情吧


抹茶千層派
淡淡的抹茶香 融入了卡士達醬裡面 吃的出來師父的巧思
裡面除了千層本身酥脆的口感  還加入了焦糖在其中 增加了香氣
讓你會有驚喜的感覺


另外對於草莓無敵的我 更是要去嘗試草莓千層派 上面的顆粒是開心果
讓酸甜的草莓增加了果香 這個 事來這邊很多人必點的喔
所以常常一下子就賣光了 一個要120大洋


左邊是巧克力蛋糕 右邊是草莓塔
濃厚的70%的巧克力包覆其中 縣再嘴巴還可以想像到當時巧克力的香味
草莓塔真的是我的最愛 今天他可以排名一二沒問題吧
他整個就是一個完美 已經不知道該去怎樣形容他了


左側是檸檬塔 右邊是柚子口味的
檸檬塔吃下去 可以掃除之前的甜膩 外加上檸檬的清香 有種讓人提神的感覺
這時候搭配一口茶 更是美味 右邊的柚子蛋糕 他不只是柚子香味
旁邊裝飾的餅乾  裡面帶有榛果 還可以有咬到顆粒的感覺


中場休息 來點平淡點的來緩和一下
其實最普通的東西做的好 他其他的作品也一定很棒
左邊是肉桂蘋果派 當時吃到的想法是 剛出爐的時候一定很棒 
因為久了旁邊的酥皮吸收到蘋果的水分 所以有點偏軟了
右邊是鹹的 他有兩種 一個是培根的 一個海鮮 個人比較推崇培根的味道


這個主要是開心果 底下有層有點像是橘子的感覺
喜歡重口味的不能錯過 不過這個產品還有一個特殊香味 我一直吃不出來
沒關係 下次在來一次@@


這個是以蔓越莓為主 上面灑上金粉 增添了貴氣


左邊是KEN 我呢 專心的分蛋糕給大家
這真的是藝術品 對他真的是一種欣賞


後記
好久好久 沒有吃到讓人感動的甜點了 一個感動的甜點 除了要有讓你忘懷的味道
還要有著好的環境 心情 全部加起來 才可以造就出一個感動的甜點
你可以感受到師傅的用心 每一口下去都有著驚喜
這間我真的強力推薦 一定要來過一次 建議來之前先打電話確認位子吧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6弄11號(西華飯店正後方)
02-2545-6760  10:30~20:30 週一休息

本次活動的最佳SHOW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