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用這樣的照片作為開頭吧 芙麗葉 也是我逛了那麼多部落格 會吸引我的
不過他的評價不一 因此決定親自去一趟 利用過年前最後一個假日 
洋幫辦的找茶組再度出動

LA FOURVIERE 芙麗葉 里昂教堂點心
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近京華城 中崙高中正後方)  02-27423816

本以為他可以跟15區一樣 在店內悠閒的享受著美味的蛋糕
結果發現到他一共才4個座位 而且他沒有茶可以去搭配 因此決定外帶往晶華移動

這是他外帶的提袋 因為晶華室內光線因素 所以有點暗
他包裝的很仔細 但是說真的 打開來的時候我罵了一聲 因為 路途上蛋糕受傷了
這真的沒辦法 看到美美的蛋糕受傷很心痛 所以還是建議如果想嘗試的
可以在當場分食掉


在晶華的lobby的咖啡廳所點的茶 這次我點的是薄荷茶 
因為想要去享受那種醒腦的感覺 而他還很貼心的給了一片小餅乾
雖然說味道不怎樣>< 一杯190大洋(還要10%的service)



canele 外表示脆脆的焦糖 裡面是發糕口感
我個人很喜歡 除了口感上面的滿足之外
還有焦糖的香味 4個價格160



這是很有名的蒙布朗 也就是所謂的栗子蛋糕
他裡面有著濃濃的栗子香味 其實有點像是芋頭蛋糕 這樣的形容會不會~_~
裡面還有著糖霜顆粒的脆感 不過因為個人是第一次吃蒙布朗
所以沒辦法去評斷他的好壞


接下來叫做草莓愛蜜麗 聽說是只有星期天才會推出的產品
說真的 吃完之號沒有很特別的印象 就是好吃的蛋糕而已的感覺


中間此時送上了在晶華所點的義大利麵 (89點的) 我沒試吃
但是經過吃過的人所描述 有點像是過鹹的烏龍麵
口感奇特 外加上口味太重 他們吃了決定不會再點


草莓塔+檸檬塔
Irene說每次點心一定要點檸檬塔 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切開後 有點失望 因為塔皮的部分太厚了
雖然說吃起來有著榛果顆粒的香味 還帶點濃濃的奶香
但是大家還是偏愛15區的檸檬塔



蘋果塔 
他的蘋果塔不像其他間所做的 有著肉桂的香味
但是忽然覺得有搭配濃濃的肉桂  真的是絕配
如果喜歡吃蘋果塔卻不喜歡肉桂的朋友 絕對是最佳選擇


黑色煙火 上面有著金箔的點綴 周圍帶著苦脆的巧克力碎片
大家又再度激起信心 因為跟前面平淡的三個比較起來 好吃很多
中間還包著蔓越苺醬 除了苦味 還有酸味的襯托


看到這個你們就知道味啥我要說不要外帶了
沒錯 都是外帶惹的禍 我最愛的草莓千層>< 但是說真的跟15區比較起來
少了層次感 少了那一片片的感覺 雖然他焦糖的脆感依然在 
但是也許因為放了過久 少了之前那種驚艷還有感動的感覺


歐培拉(OPERA) 這個蛋糕也還不錯
就是千層蛋糕的感覺  裡面巧克力的苦澀 外帶酒香 濃郁的感覺 可以在嘴巴留存


這次基本上我們幾乎把他90%的蛋糕都買了 吃完之後有著滿足感
但是卻少了種感動 也許 是因為外帶 跟其他人之前吃的經驗比較起來 
遜色很多 而且其實有人說因為師父換了 所以他的口味變差了 我吀無從比較起
這邊只好真實的呈現給大家 自己評斷囉

本次活動的成員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只有89專心的弄著他無法上網的電腦


好吧選個本次活動你最可愛 恭喜八妹當選 為啥選他勒
因為他都抱怨說我欺負他 他說他在國外可是很火的呢
好吧 衝著這點 恭喜他當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