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ile Patisserie知道這間店 是因為藉由其他人的部落格得知
看到他們的產品 讓我超想吃的 而且他們是個人工作室  產品必須先預定

Peray的食記  還有  Bigbow的食記

這次選擇的產品是情人節限定版的蛋糕還有macoron
他們的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 因為距離家裡很近 所以很方便
那裡算是隱藏在小巷子之中吧 不難找 到達時候他們已經幫我把東西準備好了
而且超棒的 現場拿的時候還給我試吃了他們新的sobert(草莓+百香果+大黃根)
由於我超愛酸田的口味 因此試吃完之後不自覺的又多買很多 好吧我成功被收買了
哈哈下面就來介紹吧

下面四個圖分別是4種口味的macoron  分別是(白松露 香草 玫瑰 橄欖油)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什麼是macaron 這邊順便跟大家教學一下囉

Macaron是一種來自法國的甜點,外觀造型呈小巧可愛的胖圓形,
主要以杏仁粉與打發的蛋白為主材料烘焙而成,內夾各種餡料。
中譯名則各有不一,從小圓餅、法國小圓餅、杏仁小圓餅、
甚至「性感」小圓餅……都很常見。外殼決定口感、內餡決定滋味。
就算能夠成功做出質地超凡的餅殼來,餡心可定然還得足夠豐饒飽滿綽約多姿,
口感與滋味等量齊觀無間攜手,使之一口咬下,從唇齒的接觸到舌蕾的感應,
酥、脆、綿、柔、細、潤、香、甜,渾然天成一體
-------------------以上來自yahoo知識-----------------------------------------------------



下面這兩個就是他的切面圖
不過有的不愛吃很甜的 建議你這別吃太多 不過它迷人的地方  就是在於甜 還有香氣
   

接著這個是軟餡的巧克力 本來應該要有爆漿的感覺
但是我們吃的時候 沒有微波爐 殘念阿 不過他巧克力相當的濃厚
口感很紮實 喜愛巧克力產品的絕對別錯過
 

最後就是今天的主角
荔枝玫瑰覆盆子蛋糕
妝點著玫瑰花瓣和覆盆子軟糖的她,白裡透紅、嬌艷動人;
濕潤綿密的杏仁蛋糕體發散著悠悠的玫瑰香氣,不時有荔枝果肉
和覆盆子凍帶來驚喜口感,層次豐富細膩,優雅與奢華兼具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當我打開盒子的一剎那 那個玫瑰花的香氣撲鼻而來 有種夢幻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像是藝術品
 

這是他的切面 很紮實 而且他不像以往吃到的那樣乾
有種濕潤的感覺 而且他香氣有不同的變化  又有融合起來的感覺
你整個人都向被蛋糕的香味所溶化了
 

後記 
雖然花掉我不少coco 因為有的人會覺得很貴 但是我覺得奢侈一次就是質得
裡面的料很多 那種香味是我以前沒有體驗過的 這真是個好的蛋糕工作室
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下次有新的東西在來分享囉 最後我還有買sorbet
但是因為天氣太冷了還沒拿出來吃 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