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這次來這是因為友人生日
臨時想到在這師大地區有這樣一間法式點心 恰巧我也沒吃過 於是選擇了他

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TEL:02-33222461

說實在光看地址並不好找 大家如果要尋找的話 請由師大對面青田警局旁進入
他在師大的正後方 我也是繞了兩圈才發現到 因為這裡的陸相當零亂

小小的店面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裡面相當的明亮 而且還可以看到製作的地方
並且很溫馨的感覺喔 不過這裡也算是戰區 附近很多這樣的店面
有機會我會在來多幫大家探索的


由於到達時間已經七點多了 有的點心已經售完了 
他的點心沒有繁複的裝飾 給人一種樸實的感覺




這邊是他的麵包區 當初看了其他人的部落格 很推薦他的麵包
不過當天的我已經被餵食飽了 所以一定要克制一下哈哈


蛋糕外帶到comedy club 享用 並且欣賞talk show
由於是在bar裡面 所以光線有點暗 我也常是利用修片來增加亮度
現在是草莓季節的尾聲 因此要抓住這最後的機會多吃點草莓產品囉
這次這個蛋糕感覺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就是一股樸實的感覺
順口 但沒有搶眼


這個吃下去的那一瞬間 讓我清喊了一聲 "哇"
酸度不高的草莓 搭配卡士達醬 塔皮除了巧克力外 還有杏仁以及開心果的香氣
每一口在嘴巴裡 都有著不同的變化 層次感真的相當明顯
強力推薦這款阿


最後是這個可麗露
跟芙麗葉的比較起來 他的相對的大了一點 口感真的不相上下
無法去比較出到底哪一個好吃


最後附上當天在comedy遇到的一隻可愛狗狗照片喔
他叫做HOLA 超級嬌小可愛的 而且都不會亂叫 哈哈
果真玩別人的寵物最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