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由L’etoile所提供的 那天買了吃的太開心 結果啥都沒拍
害我有點小懊惱 所以本篇文章只有這張圖片喔

---------------以下是摘錄官網------------------
把小O餅變成長方形,又將L’etoile的招牌冰品做成夾心餅?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為了做出長型的餅殼,師傅不惜從巴黎訂購模子,
並成功地保留了杏仁蛋白餅酥鬆爽脆、以及sorbet細緻綿密的口感層次。
粉紅色餅殼夾著紅白相間的荔枝玫瑰覆盆子sorbet,
好似發出溫柔的呢喃,輕咬一口,甜蜜化於無形,愉悅擁抱著你。 

大寶的文章連結
peray的文章連結

------------以上是介紹還有其他人的圖片------
其實當L’etoile跟我說每個禮拜會有主打商品之後
我就抱定著每週嘗試的心態了 好吧我是愛吃鬼 所以看到公告
立刻訂購了一個 星期六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和友人一同品嘗

到了那邊竟然遇到了朋友 沒辦法  大家都是愛吃鬼阿 哈哈
當產品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 我只能說  天阿真的是藝術品
不過當時不適合吃 因為要回溫一下  讓sorbet軟一點 
在這同時發現到店內有一堆新鮮的哈密瓜
沒錯 這就是他們的新食材 要來做哈密瓜sorbet的 
這時season師父就拿了2杯的哈密瓜sorbet請我們try囉
天阿 真有口服阿

吃下去的那一刻  我覺得有點夏天涼風的感覺
因為嘴巴裡面都是清爽的瓜味 他是用綠色的哈密瓜做的
所以不像橘黃色哈密瓜那樣的太甜 相當的爽口 但也很瓜味
season師父也有提到 哈密瓜其實很中性 不過跟其他結合時
就會忽略掉他的味道 
再這時候Ashley 推薦我們可以加入薑汁 
是的你沒聽錯 當初我也想說嘗試看看 反正豆花都可以加了
何況是冰 
吃下去的第一口 我發出了 wow的讚嘆聲 沒想到有另一種體驗
真的是在口中有變化的味道
瓜味沒有完全消失 保留他的清香 但是又襯托了薑汁他的香氣
以及微微的刺激感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變化
等到推出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接著今天主角來了 Ispahan
吃下去的第一口 又喚醒了我情人節限定蛋糕的夢幻回憶
那種玫瑰荔枝的香氣再度浮現
而且 中間的sorbet 沖淡了macaron那種甜度 吃了會讓人停不下來
不一會 就空了阿 哈 又是一次夢幻的體驗

最後在那聊了一下 season師父又拿出了另一個sorbet
水蜜桃+馬尾草 後來再吃的時候其實我吃不太出來馬尾草的味道
不過就是很平順 但是又可以感受水蜜桃中堅果膠的感覺

後記
看到這邊也感謝大家第一次只看這些純文字的東西
希望只有文字也可以讓大家去想像囉
下次我會努力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