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愛美食的大家 可能多多少少有聽到這個展覽吧
熱愛烘焙產品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囉
展覽的第一天 因為公司因素 所以可以進場參觀 
不過由於跟公司的前輩一同去 不敢太放肆(就是到處亂拍)
因此照片少了點 希望大家見諒囉 這邊就大致介紹一下給大家參考

進去時請公司有參展部門的同事帶進參觀 因此一開始當然去公司攤位囉
恩 不用說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哪間公司的吧 這次參展攤位算是最大的


現場有販賣一些商品 不少人在那邊選購
因為這些商品是現場烘焙的  相當的新鮮喔
雖然他是冷凍麵團所製作的 但是烘焙之後的口感 相當的棒
現場也有提供一些試吃 如果有興趣購買冷凍麵團回家自己製作點心的
似乎可以詢問


這幾個都是公司的產品喔
左邊的是muffin 沒機會嘗試到 沒辦法 我是菜鳥 不能太囂張
右邊的他這產品只有在內部才會看到 他是展示利用不同奶油所製作的產品


一樣是公司產品
左邊的沒吃到 右邊的是洋梨派 派皮很酥脆 不會太甜


這次在公司攤位中試吃到最正點的
這個口感很綿密
咬下去有紮實的口感
但是不會太乾 蠻濕潤的
讓我想起前陣子吃到的草莓捲蛋糕
這個真的是強力推薦
不過不知是否有開放給民眾試吃
大家有看到一定要嘗試喔











這個是台灣的鳳梨
一方面是推展台灣的農業
另一方面推展鳳梨酥
















看到這個大家可以猜出是啥嗎


恩  他寫了名稱我還是不知道 不過我想應該是跟巧克力製作有關的吧
這些算是給一些廠商參考使用的


這個攤位 他主要是設計包材的
個人覺得很有趣喔 因為他的一些小設計  可以讓消費者方便帶著走
但是看了很多商品 有運用的感覺不多 我想是廠家不希望增加成本吧



參觀到這邊忽然聞到一陣撲鼻而來的香味
沒錯這次的主題產品--法國麵包 這是剛出爐的喔 不少人排隊
本來很想去買 但是又礙於自己是菜鳥  不好意思說要買麵包~_~
只能在那邊看著別人排隊買了


出爐的熱麵包 抹上一層奶油看著他融化
針想要知道那是怎樣的滋味


恩 師父的英資
後面還有著許多等待出爐的法國麵包喔
有去的朋友在跟我說那是啥滋味吧
















參展的巧克力供應商 沒想到他提供了15區還有18度c巧克力工房原料
這個是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產品 過段時間在整理資料給大家看
因為過年期間我也有買來吃喔


這是18度c工房的另一個產品 因為都放在櫃中 所以拍攝有點困難


這時候忽然傳來巧克力的香味
一看 天阿 巨大的巧克力瀑布
我想很多人一定會手養想說碰看看那個感覺吧
但是底下當然會寫請勿處碰囉 但是巧克力的香味真的很不錯喔


後記
照片資料少了很多 我只好用文字來補充一下
這次展覽分為幾個部分 一個是烘焙材料 例如器械等等
還有一部分是所謂給廠家使用的濃縮產品 例如香精
然後有的廠商會有現場製作示範
最後有一小部分是現場販售的商品 
個人認為門票200在某些角度來看很划算
因為可以到處試吃 但是如果想要看一些精美的產品 可能會有點失望
但是昨天去的時候有遇到比賽 還不錯
我覺得 如果對於烘焙產業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看看
但是 如果抱持著想吃到高檔好商品的 可能會有點小失望吧
有問題的歡迎大家在詢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