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 (02)2796-5133
首先在這邊感謝serena還有lemonade 可以讓我跟到這次試吃團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阿
新增加 大寶的試吃會食記

試吃時間3/11的中午
話說這次時間約在中午 一個上班族在中午出來式多麼奢侈 而且時間很趕
外加上我們公司在環河北路這邊 在怎樣快到達京華城少說要20min
本來很猶豫的 後來還是抵不過甜點的魅力 以及可以見到lemonade
決定還是冒著遲到的危險衝了啦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囉 20min內可以到達

如果不知道位子 弟一次真的不好找 因為他是隱藏在巷子之中
外觀有現代感 但又帶點低調


個人蠻喜歡這個裝飾的 可以自己拿名片 蠻有趣的
話說他們每間的裝潢各有不同風格喔 大家可以去參觀
另外最近內湖即將再開新的店面


店內的裝飾 很儉樸 牆壁上掛著黃湘怡的照片  整個就是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我們的主角上來囉 左上 焦糖香蕉巧克力 右上 黑加崙草莓巧克力
下方 榛果巧克力蛋糕


第一個吃的是這個黑加崙草莓蛋糕 當你拍照時 感覺巧克力的香氣撲鼻而來
並且帶點草莓香  但是沒感受到黑加崙的部分 也許都是漿果類吧
所以已經混合在一起 但是感覺還好不會很明顯
他表皮的巧克力很濃厚 而且蛋糕口感很棒 不會太乾 但是跟其他兩款比較
算是比較乾的 不管你是一次吃三層或是分層吃 都很棒喔


上面的花紋有點玫瑰花的感覺


他的切面


欣賞他的美姿吧^^



第二個吃的 是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中間夾的就是香蕉 表層有焦糖 但是個人認為焦糖風味有點被巧克力遮蓋了
香蕉未到很明顯 因為他跟巧克力的搭配真的是絕配阿 (個人認為無敵)
而這款 吃起來 是所有裡面最濕潤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香蕉的因素
所以讓整體來說 他的蛋糕比較濕潤  但是不會影響到他的口感




這張圖其實要表現出他的餐具 他白色的叫做天使白 有翅膀的花紋喔 
另外他有一個叫做惡魔黑 就是我前面在草莓蛋糕那個黑色的 是叉子
做了一個對比  但是卻可以發現到他們的巧思


最後一款  榛果巧克力  它使用的是榛果的碎片 口感很酥脆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 也許在這比較軟的蛋糕裡面 添加了碎片
提升了他的口感變化 並且帶點香氣
他在蛋糕夾層中 也添加了大量的碎片 有點像是餅乾的感覺
不論搭配一起吃或是分開吃 都是一種享受喔 而且不會因為蛋糕濕氣
讓他失去了酥脆的口感 不過就是在切蛋糕的時候會辛苦一點 要出力啦


我覺得他蛋糕的側面相當的動人喔 你們一定會問 怎沒有切面圖勒
因為我要趕著回公司上班 所以只好快吃吃就閃啦
等其他朋友放上來之後在連結給大家看囉


最後是他們新的包裝 跟店裡面的裝潢很有呼應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送禮也相當的體面喔 一整個就是有質感


後記
這次的試吃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而且可以盡情拍照
不過有的還是要在多努力  角度抓的沒有很完美
不過還是很開心 除了吃到如此美味的蛋糕之外
還見到了美食的偶像lemonade 那種心情就像當初認識peray 還有大寶一樣
最後還要感謝serena阿 有甜點就想到我哈哈 開心^^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喔 或是去欣賞他們不同店面的裝潢也很棒喔
附帶一提的 他們都只有賣整個的蛋糕 沒有賣切片的
因為他們都是以外帶為主 不過可以上他們網站先訂購喔 相當的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