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愛蛋捲那種一層層酥脆的口感 還有那種奶香的結合
這間店位在信義路還有大安路交叉口 不難找到

某天 在水果報紙看到這間店的報導 這邊是連結
讓我回想起之前跑業務經過這個地方 都會聞到一股剛出爐的香味
然後每次都只有經過卻沒時間停下來購買 
因此前幾天剛好因為去朋友家看球 所以特地買了一盒來品嘗看看


當天我購買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因為蛋捲是熱的 所以沒有給我精美的紙盒
只給我這種夾鍊袋 不把他封起來 主要擔心水蒸氣的問題


話說這張圖 我看報導是說 他改了天工開物的裡面的圖 變成烤蛋捲的圖案
說真的 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他在烤蛋捲


剛吃的時候他還有點熱熱的喔
我覺得他的甜度算低的 對於我是很愛甜食的我 第一口覺得不夠甜
但是我覺得很多人應該會很喜愛這樣的甜度 
因為市面很多蛋捲都太甜了


另外就是他的感覺並不會太膩 所以一個人吃了一盒都還ok
而且他的每一層口感真的很棒 很脆 所以在品嘗時候要小心
不要讓他掉落滿地喔^^
不過相對來講 他的優點 也就是缺點 
因為很薄脆 髓以他吸收濕氣的速度會很快
我放了一個小時之後在吃 覺得他的兩頭有點潤的感覺 但不是很明顯
所以建議大家打開來吃之後要盡快吃完  不然會影響他的口感喔


後記
話說 再拍照攤位的時候 也許是我的問題沒有先告知店家有點不太禮貌
但是他看我拿出相機的時候對我擺出臭臉
好像我是在竊取資訊一樣 讓我有點不太茍同 讓我有點不舒服的感受
所以我想下次拍照之前也要先詢問一下 算是禮貌吧
另外要說的是我當天看到的店員 跟報導的不相同
不知道是不是有差別 這就不得而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