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又是L'etoile  現在的我已經快變成忠實顧客了
這次是他們在白色情人節推出的黑白雙塔 當然也不會放過了
不過話說 他們有上壹週刊喔 不過因此也接到一些奇怪的詢問電話
恩 當笑話看囉 反正什麼人都有啦

首先這張是官方網頁的圖片 後面會放自己拍攝的部分
先轉貼官方網頁的介紹吧
-----------轉貼-----------
焦糖巧克力塔

底層焦糖奶油餡中加入進口脆餅,和鹽之花一起在舌尖上飛揚
,舞出甘美後韻。第二層70% Valrhona 巧克力內餡沉抑濃郁,
甘美絕倫,杏仁巧克力脆片綻放深邃迷人的可可風味。
---------轉貼結束------

首先說的是這次拍攝地點在pub裡面 能夠拍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囉
首先他的上面有杏仁巧克力脆片 吃起來的香氣很棒
他的焦糖在底部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太妃糖的感覺
整體來說一整個就是濃郁 不過我沒有感覺到鹽之花的部分
不過在吃他的巧克力酥餅就會很明顯
其實巧克力中添加了鹽之花 提升了他的香氣 
並且不會讓你覺得甜到覺得膩


珍珠香草塔
一樣第一張是官方的照片
---------轉貼官網描述---------
塔皮內底層有覆盆子果醬,洋溢著清新的莓果酸味。
主體香草內餡以 Mascarpone 取代奶油,口感更輕盈,
從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刮下大量的香草籽,
層次幻變的香草氣味浸潤你的感官。
鋪著以蜂蜜和紫羅蘭調味的西谷米並妝點著金箔,
如同米白色的珍珠閃耀著金色光芒,呈現優雅奢華的細膩風味。
---------轉貼結束--------------

這是我自己拍攝的 感覺拿到成品的時候 跟官方照片比起來
顏色偏黃 當時season師傅跟我說吃的話要先吃這個
因為這個口味比較清淡
我當時吃的時候比較喜歡這個 可能因為那天晚上吃了太多重口味的東西吧
不過在吃的時候沒有感覺到覆盆子果醬阿
反而覺得mascarpone搭配香草的味道  很能夠襯托出西谷米的口感
整個就是滑順阿 


後記 
letoile每週主打的idea真的很棒 這樣都可以期待每個禮拜有不同產品出現
哈哈 我天秤座的個性表露無疑阿 喜歡甜點的你可以一起加入行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