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店 應該是某天逛了Asileasile的這篇文章 
那時候忽然間發現到 在埔里這個淳樸的小鎮  竟藏有令人沉醉的巧克力
18度C巧克力工房官方網站

(話說 我剛從高雄回來 應該要放高雄照片 但是這篇算是墊檔的 等我整理照片)
對我來說 埔里 是我第二個家 從小到大都有著許多的回憶 
而這裡 也有著許多的小吃讓我著迷 以後在介紹 先把這篇打完吧
所以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立刻跟我妹說請他去查一下在哪
利用今年的過年前往探訪 並且跟朋友分享這個美味

他的地址在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外地人如果要找的話 就問人家地母廟在哪 一定都可以找的到
他的店面不大 但是很好找喔
這個師傅姓茆(同音卯) 其他的字我打不出來哈哈 好吧國文有待加強
右邊的就是茆師傅 很巧的是我表哥認識他 
因為茆師傅他是暨大西洋烘培社的指導老師
所以他也希望藉由這樣的一間店 回饋給學校學生讓他們有練習的地方


它可以選擇的口味很多 而且有一些事外面不常見的口味喔


不過有的口味很快就會賣光了 要靠運氣 大家可以先去他的網站看看口味


那天我們幾乎每種口味都買來吃吃看 這邊就跟大家來介紹一下囉^^
這是他盒子的外包裝 看起來很有質感 那種感覺 就會忍不住打開這個盒子
一窺中間的秘密


打開來囉  大家還是不知道裡面是啥吧 裡面附上叉子喔


將將將將 打開囉 這個就是75%的生巧克力


他的大小有點像是牛奶糖的大小 很好入口喔
一進到嘴巴裡面 讓他慢慢的化開 那巧克力的香氣 慢慢瀰漫在嘴裡
吃了第一個下去後 讓人忍不住又拿了第二個塞往嘴裡
那苦甜的滋味 真的是讓人上癮


這是另外買的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他這些巧克力的計價方式是用秤重的 大家別擔心 盒子重量會扣掉
他的包裝都是免費的喔


這邊介紹幾個我很喜歡的口味 這個是紅茶的 (紅玉茶香)
他用的是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 我想這樣的東西結合當地特產
真的是推銷觀光產業最棒的東西 吃下去有那淡淡的紅茶香味
兩種含有咖啡因的產品 竟然能有如此結合方式


這個裡面是用覆盆子作為內餡 現在他的外型有所改變囉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那種酸物的感覺  可以讓我不斷的吃下去


這是焦糖香草
裡面的感覺有點像是牛奶糖 香草的味道弱了點 
這時候我在想 如果裡面放入香草子的話 不知道會是啥感覺


最後這是胡椒口味
你沒聽錯他真的是胡椒口味的巧克力 他並沒有惡搞
當時我對這款有著很大的興趣 也許是因為新奇吧 我是好奇寶寶
當我吃下去的時候 My God 好微妙的組合
他沒有那種辣味 取而代之的只有胡椒的香氣
而他的香氣沉穩的藏在巧克力的香氣中間 真的很不錯 他並不是只有噱頭


後記
這篇時間距離現在有一個多月了吧 有的感覺已經是在回憶中了
下次有回埔里在去買來吃吃囉^^
另外這老闆人不錯 有著南部人好客的熱情 並且提供不錯的茶給人飲用
你在那邊也可以try這些口味 他也毫不吝嗇 
跟他聊天中 也可以感受到他對於學生 食品的熱情
大家如果有去埔里 去了酒廠之後可以多半個小時逛逛這裡帶點巧克力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