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燃 外面依舊下著小雨 正在想著 是不是該來個甜點 
坐一個happy ending呢 想了半天想到附近不遠有個菓本多田
他有賣一些派還不錯 剛好之前想去有也一直沒機會去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  02-2778-0089

其實這邊一點都不難找 因為在夜晚下  更襯托出他明亮的裝潢
給人一個很溫馨的感覺 看了就會想進去喔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接近了他們的打烊時間了 
所以會發現產品所剩不多 另外在櫃檯也會發現到 他們也有網購
並且好像還不少麻體有報導過這邊 恩 我落伍了


我很喜歡這邊裝潢的感覺 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而且全間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看到沙發超想躺下的 恩 形象
這邊的桌椅讓我感覺很歡樂 尤其我很愛這棵樹ㄟ


這是我們點的 裡面是伯爵茶的香味 不過我沒有記下他的全名
他的香氣不錯 沒有複雜的盤飾 就是吃就對了 
茶的香氣很濃 而且不會很甜喔


換個角度在來一張


看到草莓一定要點的啦 但是有沒有發現一點
他竟然有點倒掉 我一直找不到原因  一上來就有點倒倒的


不過這個表現就算中等吧 可能也是因為我看到他的樣子
有點心疼 嗚嗚 不過現在這個季節草莓過了 吃起來沒之前香甜了


後記
在他的menu上面還看到很多不同的派看起來很不錯
有機會還會想來看看 不過我是那種很隨性的那種
要我特地來這邊 還有點難 他還沒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所以其他味道 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