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在繼續往下走吧 相信看完前面兩篇 大家應該迫不及待看到最後吧
接著這個是布丁 裡面有番紅花/柳橙/蜜桃/香草布丁

首先大家可以先看這整個外型還有他的分層 整個金黃色的相當的誘人喔 
最上面有點金色半透明的就是番紅花 中間會有柳橙的果粒 中間夾有蜜桃 但是蜜桃算是罐頭用的 可能有的人不愛
但是 大寶 你一定很愛吧哈哈 最下面的是香草布丁 香草籽都已經沉澱在最下面囉


其實單吃果凍的部分我就覺得很優了 香草布丁整個就是濃郁阿


最後來一個全體大集合 也不賴喔 哈哈 可是小逸 你這挖得太難看了啦 另外其實我還有拍底下沉澱的樣子
但是後來覺得不優美 所以就沒放囉 原來番紅花做出來的甜點是這樣的滋味阿


覆盆子方舟  大家可以明顯看到白巧克力上還有香草籽喔
另外旁邊搭配了桑葚還有蔓越莓 底下是用餅乾去做出來的底


大家來看看裡面分層吧 不過說實在的 覺得這個作品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各自獨立的感覺 
應該說 感覺每一個都是主角 他們組合在一起  沒有辦法合唱 不是說不好吃 而是 恩 就是獨立
因為我嘗試一口咬下去體會他裡面的感覺 恩 真的會分開來


紫蘇/煙燻培根巧克力小o餅 恩其實就是macaron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叫做小o餅
你沒聽錯 培根加進去裡面了 他經過炒乾之後 裡面吃起來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一點都不會鹹 我覺得香氣超棒的
搭配紫蘇的吃法第一次吃到 這時候忽然有人說了一個很妙的形容詞 很像"包葉" 又不是吃檳榔=.=


大家看這張其實有些許地方可以看出來是培根喔 好吧訓練大家的眼睛
我覺得吃下紫蘇 真的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的感覺 原來甜點可以這樣搭配新鮮的紫蘇
這次吃到這個讓我對於macaron又有新的認識


sorbet夾心杏仁餅 玫瑰荔枝覆盆子
這個之前有出現在他們網頁有賣喔 我吃過一次但是那次忘記拍照了
本來會覺得很甜膩的杏仁餅 搭配了sorbet之後 整個感覺就完全不同 而且玫瑰的香味會一直在你嘴裡面迴旋
然後再搭配荔枝的甜度 真的是很棒的組合啦


不過說真的覆盆子的那個酸度反而不是很明顯 到了這個甜點的時候明顯發現有的人開始撐不住了
真的是甜點大出擊阿  滿肚子的甜點@@


70%莎巴雍佐溫熱焦糖醬和香草冰淇淋


這是香草冰淇淋的部分 大家明顯可以看到滿滿的香草籽
另外他的顏色偏黃 因為裡面加入大量的蛋黃 吃下去的時候 我心裡面發出了吶喊 哇靠 真的好好吃的冰淇淋
天阿怎麼沒有拿出來賣啦 那個奶香 還有香草的味道緊緊結合了 這真的是我近幾年來吃到最好吃的香草冰淇淋


焦糖醬弄下去後那個混合的味道又更加的完美
這時候就要吃一口那個沙巴雍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 season師傅說那是一種方式叫做沙巴雍
好了這段我真的沒仔細聽  腦袋高血糖已經放空了啦 這時候還被大寶念了一下哈哈
恩 這段靠你了啦 我只知道吃下去滿滿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他中間添加了薄薄的一層幸仁蛋糕體 
但是那個部分很脆 缺點是薄了一點點 感覺像曇花一現的感覺 因為你正在找尋脆的來源的時候
就發現到他不見了 這是有一點點可惜的 因為整個巧克力的部分佔的很重 吃完之後真的覺得膩了


沒錯 到這邊就是一整個結束了 這時候忽然覺得有點空虛感 最後來的這個沙巴雍  東西很棒 但吃過之後
不知道缺少了點什麼 感覺被甜點打倒了 最後這個是一個上鉤拳 讓你躺在地上的感覺
這時候該來點啥醒腦一下了 恩 不是airwaveㄟ 跟season師傅討論後
最後覺得應該來點酸的東西要去除那個膩的口感

沒錯 最後再來一個黑醋栗紫羅蘭sorbet 說的不好聽一點就是要漱口啦@@ 好吧真的很難聽=.=
應該是說要喚醒你的味蕾了啦 這一口下去 你嘴巴的口水再度分泌 讓你舌頭又有重生的感覺了
最後加了這個真的有ending的感覺 因為 除了舌頭醒來外 又有花的香氣存在口中喔


後記 
這次吃下來花了兩個多小時將近三小時 這真的是一種享受 滿滿的甜點阿
對於愛甜點的人來說 一定別錯過他們下次的活動啦
也很開心這次認識了新的朋友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吃甜點吧^^ 
謝謝大家收看 希望這次你們會喜歡喔
另外要說的是 小肥 別被我們這次這樣嚇到了啦@@ 我們也是拼了 這個結束後 又去吃了日本料理@@
至於日本料理 是下一篇囉

小肥的引伸閱讀
大寶的引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