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前有看我我blog的朋友 應該對於這個果醬一點都不陌生吧 這邊先附上上次的食記給大家參考一下
前幾個禮拜 大寶再度通知又有新的一季的口味出現囉 這次一樣要感謝口袋農場的提供 為了回報所以一回來立刻更新囉

本次的試吃口味 茨成產七葉少女草莓 和歌山的富有柿 愛媛產奇異果 山形產西洋梨 鳴門金時 (地瓜口味) 
山梨產李子 大粒果實甜果露 pione葡萄
話說這次又再度弄得像是大拜拜 再度塞滿了整整一張桌子 光為了把這些擺的美美的就花上不少時間
題外話 本來是在台北車站二樓 但是後來在那邊一字排開的時候 竟然被趕說禁止使用外食 好吧這就算了 
跟他商量說有在那邊消費似乎也不行 恩 但是他那邊也沒有牌子顯示不能使用外食 
後來還好團員中有認識的朋友在附近開店有提供場地 揪甘心ㄟ 大家看這個真的很豐富吧


左邊是馬可勃羅的begal 右邊是最近很火的 帕沙帝納的酒釀桂圓麵包


左邊是超好吃Ja pain的可頌 右邊是smith&hsu的scone


左邊是brie cheese 右邊是blue cheese


左邊是珠寶盒的長棍麵包 右邊是義大利進口貴三三的礦泉水 後面會跟大家說一下口感



首先是這個 鳴門金時 (地瓜口味) 這是我超期待的口味呢
我發覺日本地瓜的香氣沒有台灣的濃厚 
但是在纖維上來說比台灣的少 吃起來就是平順
不能說哪一個比較好 但是個人喜好不同囉
我是覺得這個應該可以包在鬆餅裡面應該不錯吧
不過吃下後很快就會忘記那感覺
聽說有人是拿這個取代蒙布朗的栗子餡 
不過也要有人敢下重成本啦






這個是 茨成產七葉少女草莓
上次吃的也有草莓 但是跟這次完全不同感覺
個人比較喜歡上次的 因為這次的酸度比較高 
而且少了之前的香氣 我覺得是季節品種所影響吧
這個就是要搭配scone吃起來才優啦
哈哈 雖然我很喜歡草莓 但是這次的草莓醬發現不是我所愛的
不過還是好吃啦 因為少了人工多了天然的感覺






和歌山的富有柿
恩裡面他有添加一點檸檬汁進去 這款應該算今天表現很棒的一款喔 
他裡面不太有柿子的味道 跟台灣吃的印象完全不同阿 所以吃的時候別把他當作柿子吧


山梨產李子
這款我也很喜歡 但是這算是酸度很高的一款 可能有人很怕酸 但是相對來說 因為他很酸 所以搭配很多東西都很match喔
像我有拿來搭配冰淇淋 就有點像是聖代的感覺 而且可以讓本來濃郁的東西增添了一點清新的感覺



愛媛產奇異果
這個吃下去除了口感像是奇異果之外
他的味道就不太像是奇異果了
應該說他少了奇異果那種讓人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有人吃奇異果會過敏 他少了那樣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到目前為止 整體來說果醬酸度都是偏高的








再來的口味是山形產西洋梨
我覺得西洋梨應該算是最中性的果醬了 因為他搭配很多東西都很不錯
吃到這時候大寶忽然說這裡面加入香草不知道啥感覺 恩 我知道他想起某牌的果醬了
我想加入香草後 他的味道會有更多的層次變化吧 甜點真的是一種藝術阿
右邊那個就是最近剛出的斐濟的礦泉水 恩  應該就是說無汙染的地下水
喝起來啥感覺勒 應該說 就是水 喝下去沒啥感覺 沒有味道 喝起來也沒有礦泉水的那種礦物質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不便宜啦 在那個"全家就是你家"那邊賣38元一罐


接下來要說的是這個可頌 我真的只能說  超好吃 吃到的那一瞬間有感動到 因為那種酥脆的感覺 
還有裡面的奶香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可頌了啦 大家在照片上面可以明顯的看那那個層次超明顯的啦


咬下去之後也是可以看到他裡面那種層次的感覺 吃起來還有淡淡的甜味 當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我知道這個絕對不能搭配果醬 這個只可以單吃 你搭配其他東西對他來說絕對是褻瀆 
不知道這個剛出爐吃起來是啥感覺 應該會讓你看到天堂吧 話說這是日本的麵包店所做的 位在天母地區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看的 這間叫做Ja pain 歡迎大家可以去他的網站看


這罐是氣泡礦泉水 喝下去跟一般的氣泡礦泉水口感完全不同 他這有點像是蘇打水的口感 但是少了蘇打味道
應該說 他對舌頭的刺激性比較強 但是相對來說 也是清洗了你的舌頭 有的人喝下去覺得有酸的感覺
我想主要是因為他的那種刺激感的強烈吧
另外之前照片另外一罐 我只能說  喝起來是那種很有礦物質味道的水啦 裡面喝下去的口感就是有礦物的感覺


大粒果實甜果露 pione葡萄
這個可以單吃 因為真的不知道可以搭配啥 有團友他是搭配了氣泡礦泉水 不知道口感如何
我吃下去之後他這應該算是白葡萄的那種感覺 酸度不高 果實很飽滿 
我覺得這個也算是再搭配其他甜點在用的 單獨吃他會有一點可惜 在peray那邊他是搭配了冰淇淋啦


後記
這次吃到的時候感覺沒有上次的感動 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味道都是比較偏酸的感覺 也許因為夏天要到了
就是需要這種酸味吧 哈哈我還是喜歡奶味的東西
不過也真的很感謝口帶農場提供給大家那麼好吃的果醬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他網站看看選擇喔
另外 我們這次戰力明顯薄弱很多了 因為麵包竟然沒吃完啦>< 哈哈 是怎樣
最後我們只好大包小包愉快的離開囉^^

peray 的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