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對於我之前有po過L'etoile Patisserie 的下午茶餐有印象吧
這次又有囉 他們以後將會是一個月辦一次囉

這邊先放上之前我的part1 part2 part3

------------------------------官網說明-----------------------------------------
令大家引頸企盼的餐會即刻起開放報名!
本次Season師傅發功威力如下:(本單位保留變更內容之權利)


波隆納肉醬與麵包
葡萄柚Sorbet
百香果塔佐橙花水風味義式蛋白霜

Sorbet 夾心杏仁餅: 白松露
獻給Nellie Melba 的甜品
荔枝玫瑰覆盆子聖代

**************************************************************************************************
冰品居多,請女性朋友衡量身體狀況再行報名參加;
恕不提供外帶服務。
10人起桌(上限10人)
時間:5月31日(Sat) 下午2點準時上菜(吃完為止)
地點:L’etoile 工作室 台北市錦州街157巷7號1樓
名方式:為免漏信,煩請電話報名
費用900元,將統一於當日收取
-----------------------------------------------------------------------------------------

依照慣例我又是當天最早到達的囉 背上一樣放著精緻的酒杯
這次還特地準備了蘋果氣泡酒給大家搭配喔
跟上次不同的是菜單的貼紙換為金色的 一樣有質感啦
然後餐盤也換了 不過視覺效果依舊好阿


這是今天的菜單 第一次嘗試看看這樣的構圖
希望讓大家看的也舒服 恩 覺得不好的我下次再改進囉


這兩個醬不一樣 
左邊的是紅醬 右邊的是波隆那肉醬


這次搭配的麵包聽說是在大葉高島屋買的 至於是哪一間 我忘了名稱
這個就等大寶來說明吧  不過套句layla的話 "等到他寫可能都要做阿嬤了" 不過這才是他的特色阿
哈哈 大寶別打我ㄟ


當天我比較喜歡吃肉醬 搭配那微烤酥的麵包 並且散發出肉的香味 還帶點酸味
好吧我就是愛吃肉啦哈哈


接著這是善心人士所提供的火腿 應該是沒錯吧 
聽說他是用做依比利火腿的豬肉去做的 用的是高級的豬肉 
所以其實他的油脂很豐富又有特別的香氣
他到底有多貴 恩 一條要價70歐元 式的你沒聽錯 70歐元
天ㄚ對我來說一整個就是夢幻啦 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應該就是半條了


再來近拍一下 讓大家感受一下他的油脂感覺 
好的如果真的要確定名稱的話 我到時候問了再做一個補充吧 (我就是不愛抄筆記)
但是吃這個東西超邪惡的 因為你會不自覺的一直吃
很快就吃完了  一片火腿+肉醬+麵包 絕配哈哈 感謝serena揪甘心的贊助 讓我第一次品嚐這樣的美味


接著鹹點的部分 提供了三種手工的pizza 這時候顧吃顧拍的我 腦袋一片空白 忘記叫啥名稱了
大家就看圖一下吧


這個我記得 是甜椒 哈哈(好吧看也知道=.=)


我個人最喜歡這一款 因為上面有羅勒葉的香味 跟cheese超級搭的 上面在滴上一些橄欖油 就是好吃而以囉


我想吃到這邊一整個就是開心阿 那個手工做出來的pizza真的不是蓋的
薄脆餅皮的咬勁還有香氣 就是好吃 吃到這邊如果在吃太多甜點就吃不太下囉 哈哈 所以來吃的朋友要克制阿
叔叔有練過的 別學我阿

依照慣例 要來sorbet來喚醒味蕾了
這款是葡萄柚的sorbet 裡面有添加一些金百利酒 還有葡萄柚皮
所以會帶一點點苦味 酸苦的感覺頓時間不只味蕾醒了 連午後昏沉的腦袋也醒了
很適合在夏天悶熱的午後品嘗喔


到這邊我想應該做個段落讓大家緩和一下 不然一次打太多我想大家會掛點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大家就在期待一下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