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 該來一個happy ending囉
在這之前放一下part 1還有part2 的連結給大家回味一下囉

我們最後一樣甜點 就是這個封面 玫瑰荔枝覆盆子聖代 看起來很美吧 
等下我將放上他的每個步驟 大家看了一定會驚呼連連 而且真的很美 你們也可以算算看有幾層喔
最底下先放上覆盆子果醬 然後擠上卡士達 裡面有放大量的香草籽喔


好吧 看一堆杯子哈哈
下一個步驟是左邊的 放上碎片 恩 感覺不太夠 後面可以自己加
接著擠上玫瑰鮮奶油 很香喔


這時候放上一顆顆鮮紅酸甜的覆盆子 看到是不是覺得流口水了阿


這時候又在丟入糖漬過後的荔枝 天ㄚ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個荔枝呢
然後接著挖出荔枝sorbet把它扔進去吧


他這荔枝的sorbet裡面友帶點玫瑰的味道喔
接著依舊在淋上一些覆盆子果醬


接著又在擠上卡士達 這張就可以看到上面有香草籽了
再來又丟進一球覆盆子的sorbet 恩 快暈了吧 現在才一半多一點


再擠上玫瑰鮮奶油
最後又丟了水果進去 恩 我也寫到快暈了 哈哈


最上面又補了混合的sorbet進去 之前是單一口味的


因為這個不是太平洋 所以要加蓋子 (好吧冷掉了 這樣冰才不會融化啦)
上面加入長型的杏仁餅 看起來顏色很鮮豔吧
上面還要加上那個覆盆子的軟糖喔 那個很好吃呢


終於完成了 我想大家看到也快暈了吧哈哈
第一次拍這類的東西 感覺不是很好抓 但是真的很霸氣喔


看到這麼多的水果還有冰 是不是覺得夏天來了呢^^
吃下去真的就是一個爽而已啦 因為裡面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味 還有果香
然後吃下去又有酸甜的感覺 真的很好吃 很適合夏天的感覺
不過美中不足的 應該是說中間少了類似餅乾脆脆的口感吧
所以我在吃的時候一直加碎片 增加口感 不過有的人覺得吃完了有點膩的感覺 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卡士達比較多的關係吧 哈哈


後記
看完了這些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喜歡呢
我覺得每次去吃都讓我有了新的體驗 好的甜點真的可以上天堂阿
也許有的人沒辦法從頭到尾都在吃甜點 但是那個真的是很棒的享受喔 這些可都是藝術品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他們以後都會固定每個月舉辦一次 大家記得密切注意囉
我已經在期待下個月的聚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