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阿吉師 正在想是不是該去哪來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在前一天 我早就想好要來這邊了
因為上次在大寶那邊看到他介紹這間店 裡面所有點心都是手工製做 而且都是用很好的食材
衝著這一點 一定要來品嘗看看的啦

台北市天母西路22巷1號   (匯豐銀行旁)

這間店不太好找一不小心 你就會錯過這邊 你可以感覺到他的低調
推開門 簡單的裝潢 帶給人一種簡單的舒適感 他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喔 這裡 放著輕鬆的爵士樂 可以讓你度過一個下午


拿到menu的時候我愣了一下  因為全部都是用手寫的 而且寫得很漂亮喔
就連他們的名片 也是自己手畫的 那種感覺 讓你毫無壓力的輕鬆


他們目前只有把咖啡類的飲料寫上去 其他的就要自己詢問了 我們這次點了薄荷茶 康福茶 還有杏仁牛奶
首先送來他們的手工點心囉
這是我點的焦糖布丁 上面的是用噴槍當場用的 
當你吃下去的第一口 我覺得那個濃濃的雞蛋香味 還有奶香 馬上在你的嘴裡化開
而且在最底下 還發現到滿滿的香草籽 我這邊沒拍出來 到時候看IVY會不會放上來吧
這個布丁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沒記錯的話一個好像100吧 


這是優格戚風蛋糕
味道是還不錯 比起外面的好得太多 但是我覺得還是沒有Joey做得好吃 
感覺這邊的戚風彈性诶有很強
(抱歉左邊的沒有調整白平衡 所以顏色差很多)



這是檸檬天使蛋糕
我覺得這個比戚風好吃多了
因為他比較有彈性 大家還可以看到
上面都還有檸檬皮喔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大家可以吃吃看 因為他沒有加入蛋黃
所以也可以說是沒有膽固醇喔









這個是黑櫻桃巧克力起士蛋糕
這個吃起來很特別 跟外面的完全不同
你可以感覺到它料的實在
口味濃而不膩 你可以感覺他的酸度比較高
底下的那層如果你以為是餅乾的話就錯了
他用的是燕麥喔 那個咬下去帶點鹹鹹 脆脆的感覺
還會散發出一種香味 這是在別的地方所沒有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蛋糕有所謂的隱藏版
至於是啥口味 就賣個關子吧
大家去的話就碰碰運氣囉




這是我們點的茶 我覺得他的薄荷茶不會讓人喝到那種涼到受不了的感覺 我也不太會形容
我诶有特別打開來看 在悶熱的午後 喝這個是再適合不過了
而康福茶 裡面喝起來會有一種甘草的甜味 不過不一定每一個人都很喜歡


這是IVY點的杏仁牛奶 如果你想到杏仁牛奶就想到那種喝下去會很不舒服的那種你就錯了
這個超好喝的啦 裡面還可以喝到磨開來的顆粒喔 那種口感很棒 他們不是用杏仁粉泡的
所以很值得一喝


最後大家來看一下大集合吧^^ 很不賴很壯觀吧
這邊也順便寫寫後記囉  
在這度過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輕鬆 沒有壓力 可以讓你忘記煩惱
而且在這邊竟然很巧的遇到了阿仙 後來眉毛也出現 是怎樣 美食團在這邊巧遇
就是因為他們我才知道有所謂隱藏版的蛋糕 哈哈
後來下午茶結束 我們佑約了吃晚餐囉 不過那又是另外一段了 之後在補上囉
希望大家有機會來到天母 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