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臺北市民生路三段103號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這一篇已經躺在我的硬碟裡面好久了 最近除了工作忙 還有表演 還有錄影的內容 
我的msn暱稱 從忙到後空翻 到 忙到後空翻三圈了 有聽到我最近事情的人都覺得我是超人~_~
挑戰自己的極限 好想度假阿 想要享受陽光 沙灘 
想要更新部落格的時候 都發現到沒啥時間 你就知道我有多忙了
最近的照片大概又多了三四百張還沒整理 我就先把整理過的拿出來寫完吧 大家就看看一下囉 
這篇是我拿到Fuji F30的時候在練習拍照的照片 所以可能還有不能掌握的地方 大家就請見諒囉

現在
smith & hsu 已經開了兩間店了 大家可以挑選比較近一點的去 
但是我妹的線報是說 兩間做起來的scone樣子不太一樣 我還沒去驗證
他一組scone是兩個 一共115元 他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原味 另一個裡面有葡萄乾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葡萄乾的


這是他的果醬 印象中沒記錯的話 應該有4種可以選擇


旁邊奶油是附贈的 我覺得scone最棒的搭配是蜂蜜 因為蜂蜜的香味還有奶油融合在一起 很好吃


記得奶油要塗滿啦 他們的scone口感外面皮很脆 中間有一點點像是蛋糕般的口感 
不會像肯德基的比士吉一樣乾


這是我另外點的可頌堡
因為時間久遠 我已經忘記裡面是啥火腿了 我很喜歡他裡面放杏仁片 可以增加整個香味
我覺得只有光吃這樣一個 應該會有一點點空虛感 因為他的份量其實不多啦


另外點的水果茶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水果茶 這裡的算是茶味比較重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東西
因為很多水果茶都添加太多果汁了


後記
來到這裡我覺得可以讓人很舒服很放鬆 溫暖的燈光 好吃的食物
有機會我應該會想來這邊坐一個下午好好休息一下吧
最後這張照片是我那時候測試拍街景 我還蠻喜歡的 
有時候一忙 都會忘記去欣賞路上的景色 這邊也用來提醒自己還有大家
有時候放慢腳步 停下來 會發現路上景色是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