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五號   (02)2219-0747   平日9:00~22:30  假日8:00~23:00
http://www.wretch.cc/blog/coffeehall

新店 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很遠的地方 
號稱台北市到哪邊都只要10-20分鐘的我 對於要跨過一座橋
一整個就是懶~~~~~
知道這間店 是我長期閱讀的一個blog版主所推薦 
看著他寫了好幾訪 害我好心動喔
每次都跟自己說要找時間過去享受輕鬆的下午茶
最後都是無疾而終
這天剛好要在這附近晚餐 那下午就來這邊休息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吧

這個地點不難找 距離小碧潭捷運站不遠
一到門口感覺到這邊的裝潢很舒服 就會讓人想進去


這是他們的蛋糕櫃 都是他們手工製作的
因為到達時間有點晚了 有的品項已經售完


這裡有一區放滿了咖啡壺 店裡面還有一台烘豆機
所以不時的可以聞到咖啡豆的香氣


他們在櫃檯還有賣一些小餅乾
這邊的裝潢就讓你覺得很舒適 很多家具是古董呢


這是店家的店狗 很可愛喔


因為不知道選擇啥 所以選了一個最基本的cheese cake(NTD88圓)
這個吃起來很不錯 cheese味道濃郁 吃了也不會太膩
因為有的店家為了讓蛋糕感覺很濃郁 結果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尤其我很喜歡吃到他的底還有蛋糕的搭配


原本我要點的沒了 所以點了橙香紅茶(NTD160圓)
他給的很大一壺 裡面還放入了香吉士
那種酸酸的味道 是我為了晚上的聚餐所準備的 哈哈~~~
本來想說點個咖啡 因為晚上要吃比較油膩的東西
就來點酸的味道 讓自己清醒點吧


自己一個坐在那邊 悠閒的享受茶 蛋糕
看著雜誌 感覺很舒服 真的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難怪那個朋友那麼喜歡這邊了
來這你可以點杯飲料 讓自己放空 想著自己的事情 那種感覺很舒服阿


覺得這個角落很可愛 尤其那個時鐘
真的有時候會希望在這裡面時間可以靜止 讓他停在那邊


這裡還有戶外區 有騎腳踏車的朋友可以把車子放進來喔
感覺不少車友會來這邊休息聊天呢


後記
這真是個好店家阿
雖然在新店地區的價位有一點點偏高
但是我想可以營造出這樣的環境還有氣氛 
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台北市區的朋友有趣到碧潭附近遊玩的話
可以順道繞過來這邊喝杯茶或是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