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溫州街58巷6號   (02) 2368-6925 0986633098   
週一公休;週二~週四需前一日預約訂購午茶;週五~週日門市13:30~20:00
http://blog.yam.com/ladessert 

知道這間店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想吃但是他的營業時間一直讓我無法前往
以往只有禮拜天營業 其他的時間必須預約 
在我的觀念裡面 吃甜點就是要隨興 想吃就去吃 我很少會有那種是先預訂甜點的時候
而這天就想說在公館了 就碰碰運氣吧 沒開就算了 沒想到我們運氣不錯
他曾加了營業的時間了

如果找到了地址 你沒有往裡面看 你一定會認為這是個一般的住家 
完全不覺得這是一個賣甜點的地方


很喜歡他們的名片設計的感覺 很簡單 看到感覺很舒服


店裡面還展示了一些茶具 可惜我對於這些不太懂 我只愛喝茶而以阿


這是店裡面所有販售商品的目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天蛋糕櫃裡面產品所剩不多 我就很豪氣的說全部都來一個吧 反正有人跟我分


貝式焦糖慕斯(NTD90)
我覺得這一款應該是這裡的招牌吧 以前他們還沒營業的時候我就吃過一次
那時候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他的組合是很完美的 有焦糖的香味 卻不會太甜 再加上中間內餡的味道
整體來說就是很有層次 因為他的甜還有香 真的是不斷在嘴裡面變化
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會發出"嗚"的一聲讚嘆阿


白雪(NTD95)
法芙娜白巧克力加上綜合野莓


酸酸甜甜的東西一直是我的最愛 他讓甜點吃起來不會膩
不過這款算是中等啦 焦糖慕斯比較深得我心阿 (其實都很棒喔  每個人喜好上的差異啦) 


帕馬森巧克力塔(NTD95)
帕馬森起司+松露巧克力+巧克力甘那許+甜塔皮


當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也是哇的一聲 沒想到帕馬森cheese跟巧克力會產生如此美妙的變化
因為cheese的鹹味 在巧克力中 讓她有如千變女郎一般 每一口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唯一的小缺點 甘那許的部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黏稠感 哈哈 我喜換那種勾勾的感覺阿


普羅旺斯伯爵 (NTD100)
杏桃果泥 伯爵茶 普羅旺斯香料
這款吃起來我覺得普羅旺斯香料的味道有點蓋過伯爵茶的香味 
但是杏桃果泥的酸度搭配伯爵茶的部分很不錯 我很喜歡
聞到這個香料 讓你感覺很放鬆 似乎真的有地中海的感覺


馬卡龍(NTD45)
酒漬櫻桃


恩 對於這個macaron沒有很特別的印象 
他們甜度不高 中間餡料的部分我覺得跟餅殼搭配的沒有很好
雖然餅殼的口感不錯 但是兩者之間有點分開來的感覺 有點像是獨立的個體
少了一種整體感阿


後記
很可惜這天去的時候 店裡位子不多 所以沒辦法在店裡面享用
如果想要在店裡面吃的朋友 建議先訂位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位真的很讓人滿意 有機會的話還想去嘗試看看他其他款呢
優閒的假日 如果在公館地區逛累了 就去那邊享受美味的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