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ivon.com.tw/index1.html

這次這個試吃 感謝IVY的提供 他還送到我家來呢
話說國王餅 是法國再聖誕節的時候吃的一個傳統
以前有看過一次 還沒吃過 讓我有點小期待

我一拿到的時候讓我驚訝了一下 怎麼那麼大一個阿 不是跟我說國王烘餅大約6吋大小嗎
結果打開之後發現 恩 盒子大而已啦


國王烘餅(NTD420)
真正的大小大約是這樣而已 他的高度不高
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個皇冠 以往的傳統是在裡面包了娃娃 但是我想現在如果有人包在裡面
一定會被檢舉吧=.=
所以他在他的外面放了皇冠造型 恩 這個是要給人戴的皇冠嗎XD


近拍來一張 話說上面是幸運草的圖案 我早看不出來啦
我反而覺得他很貼心的把切線都規劃好了哈哈 從側邊來看可以感覺到他有很多層


切開來的樣子 感覺就是酥皮囉
中間的餡是杏仁粉去弄得 感覺吃起來有點點像是奶酥麵包的感覺
因為我吃的時候是冷冷的吃 沒有再烘烤過 所以吃起來表皮有點軟軟的 
表皮有點乾裡面卻很軟的感覺 所以建議如果有要吃的朋友 記得先烘烤過再吃阿


情人夏洛特(NTD850)
當我打開來的時候覺得蠻漂亮的 顏色包裝 應該女生會很喜歡
但是我聽到價格的時候 心淌血了 蝦米 這樣的東西要850 真的用搶的比較快啦
放水果的工錢很多喔=.= 好貴阿 我覺得這個可以接受的價個應該在650上下
另外一提 這是8吋大小 


旁邊弄上蝴蝶結之外 他也有保護側邊的功用 不會讓他被壞到整體的美感


最外層是很濕潤的蛋糕 有點像是海綿蛋糕一樣
表面是滿滿的西洋梨 中間也有切丁放在幕斯中
吃起來感覺就是甜味而已 很平淡 他沒有酸來平衡 也沒有西洋梨的香氣
整體來說變化不大 所以說 這樣的東西要價850我真的有點點買不下去啦


這是官方網站的DM 現在買了會有優惠 如果有想吃看看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囉


後記
整體來說 國王烘餅對我的吸引力大一點點 因為是用價格來考量吧
其實我真的要說一點 一堆廠商只會漲價不會降價 還在喊買氣差
唉唉.......
難道要等我們拿到消費券再買喔
也許真的是要吃人嘴軟 但是今天以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東西我覺得有一點點不值得啦
如果你看到這樣的介紹真的很想吃的人 那....找人跟你一起分吧
不過我老媽覺得夏洛特蠻好吃的 (恩 那是他不知道價格~~~~~~~~~)

延伸閱讀
IVY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