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喜歡甜的朋友 一定有聽過Sadaharu AOKI  師傅的大名
在今年年中的時候就一直有聽到傳言說他要來台灣開店的事情
但是當時只有聽說 但是卻沒有証實 
這中間也透過一些管道去打聽 也都沒有消息 沒想到在前不久 就收到友人的消息說
他要來新光三越設櫃了 不過只是臨時櫃 主要是為了明年的旗艦店做一個暖身

AOKI算是一個甜點的天才 他把日本的甜點特色融入到法式甜點裡面 
並且成功的在法國走紅 最著名的應該是他的macaron的產品吧
所以當他要在台灣設櫃的消息傳出來 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 真的可以讓人知道什麼是好吃的法式甜點 讓PAUL好好知道
賣法式甜點不是只是塑造品牌罷了 把一堆消費者當笨蛋的在推銷
沒有辦法讓消費者知道什麼是好吃的法式甜點 (對不起 離題了 提到PAUL真的就會生氣 )
這次AOKI的合作廠商就是偉克商人 這個代理商成功的代理許多品牌
諸如 雙聖 Macaroni 茹絲葵 等 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
也因此AOKI也才會願意在日本以及法國以外的地方設櫃
這張照片就是偉克商人的老闆


這時候AOKI親切的站在一旁 說真的 看他整場下來都可以維持他那迷人的笑容喔 真的很佩服他


右邊的翻譯我覺得很正 聽說是新聞從業人員 覺得他的翻譯很不錯喔


他們有一個簡單的剪綵活動


有沒有神人知道這個主持人是誰阿@@ 我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 而且笑容也很親切不作做


舉杯^^


這時候AOKI解釋每一個產品的創作理念


被媒體包圍的AOKI依舊維持他的迷人笑容


這時候AOKI當起了一日店長 只要你購買產品 他都會簽名並且合照 這真的很難得的機會
因為你去到日本或是法國都還不一定有機會遇到他


這天來記者會時候巧遇我的學長 原來這場記者會就是由他們奧堤公關公司負責的(學長是老闆XD)
世界真的很小到哪都會遇到認識的人阿


這兩個是日本觀光客 他們也是一整個興奮阿 因為他們在日本還沒有機會跟AOKI合照勒


AOKI很細心的在每個盒子上簽名


這是在一旁展示的巧克力蛋糕 (哀~~~可惜沒吃到)


這是他禮盒裡面的餅乾


這是禮盒的樣子 記得價格不低 不知道賣的如何阿


剛剛的主持人當起了MODEL供媒體記者拍照
看他享受的表情 macaron一定很好吃


這張照片真的很完美 無意間拍到這一瞬間 不論光線 還有主持人的笑容 真的很迷人喔


本人看起來真的跟照片一樣阿XD


這是展示的macaron 被主持人吃掉一個了><


最後要很閃的放上我跟AOKI的合照
大師真的是大師 很親切 一點架子都沒有 跟他合照還會搭你的肩膀 然後都有著招牌的笑容阿
那天跟他拍照超開心的啦


後記
後來有稍微問一下 他們從開始到記者會這段期間 macaron賣的很不錯喔
他們都是在法國包裝好直接空運來台灣 所以平均一個禮拜進貨一次
可以維持很不錯的品質
其實算算價格來說 比PAUL來的有良心許多 因為大約是日本價格貴了2-3成
不過說真的 我想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他的冷藏作品吧
現在只有賣這些還沒辦法滿足大家阿 
我後來也問了他們的人目前是在尋覓地點中 預計大約3-6個月會開幕
希望大家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