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文化路85巷 (巷口) 文化夜市

吃完了鵝肉之後 總覺得有點不太滿足 想要來點甜點
所以又再度請教了兔小妹 最後的結論是 嘉義的文化夜市裡面的阿娥豆花
一行人晃到了文化夜市 誰知道~~~~~~~~~~沒開........
好吧我帶賽 最後晃了一圈決定吃旁邊的羅老爹豆花

這裡的人也不少 冷冷的天氣大家都想吃點暖呼呼的甜湯
價格不貴 大約都在25圓 不過看來這之前大概才20而已 感覺的出來有價格修改的痕跡阿


花生豆花(NTD25)
友人點的 這裡的特色是 他們沒有用糖水
反而用的是豆漿 主要是希望他的味道有整體感吧
這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如何


油條(NTD15)
這油條造型竟然是螺旋狀阿 很少看過有做成這樣形狀的油條
不過油條酥脆度還不錯 不會軟趴趴的


花生湯(NTD25)
這是我點的 上來時候有點小失望 
因為看起來花生很多 實際上就全部浮在上面而已
而且湯沒有煮到乳白色的感覺 我比較愛那種乳白色的花生湯 吃起來會比較濃郁阿
最後要說的是覺得甜度有點點高>< 可惜了啦 我都是很能吃甜的
這樣的甜度我都覺得有一點點超過


後記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辦法吃到阿娥豆花 只好選擇了羅老爹
其實整體來說應該算是中規中矩啦 
另外要說的是油條跟花生湯真的是好朋友
這樣搭配真的好吃啦 難怪我老媽很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