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8弄14號   (明耀百貨正後方  度小月隔壁)   目前知道營業到22:00

我想大家常常有個問題  在東區想要找個看起來有質感的地方休息聊天吃點小點心
但是很多地方東西都還好  不然就是很貴  有時候我在東區也常常不知道去哪裡好
最近剛好朋友在這邊當一間優格店的店長  剛好來看看囉
順便品嚐一下

我對於優格霜淇淋的印象  一種是在大學時候系上會自己製作的優格霜淇淋
只有在校慶才會賣  沒錯  我的系就是大家所知道的輔大食品科學系  賣冰淇淋的
那時候製作優格霜淇淋其實蠻辛苦的  從製作優格開始  然後還要做一些處裡等等
另依種優格是我在國外吃到的優格冰磚去擠出來的  台灣也有在賣但是要價不低
不知道大家這樣有沒有概念呢??  
這家的優格霜淇淋  是已經調味過了  另外可以在上面灑上點水果或是cerial等等
就很國外的感覺喔

遠遠一看這家店  感覺還有點像是化妝品店呢  明亮的燈光  不知道的人還不太敢靠近呢
一問之下因為現在剛開幕  所以店裡面還有一些廣告還沒到位


這裡的消費方式用的是秤重的  每100g NTD42元
說貴不貴  在這裏東區還ok囉  不過當然你要添加的水果等等也是算在這個重量裡面


有分為兩種杯子  一個是輕巧杯  一個是分享杯
我稍微問了一下輕巧杯裝滿大約是150-200元左右  還蠻大杯的喔
很適合一對情侶一起享用


這裡的裝潢走的是簡單明亮的風格  前面簡單的線條  有點像是以前小時候用那種有齒輪的尺畫出來一樣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形容的:p


這裡大約有3-4張椅子  當你在東區逛累了可以休息喔


這邊採取自助式的  旁邊就是霜淇淋的機器  一共有4台8種口味


上面有三支拉桿  中間擠出來是綜合的  兩側的是單一口味
上面顯示的數字是有關溫度  硬度等等  想到這個覺得現在機器進步很多
以前大學的冰淇淋機沒辦法調整那麼多  當時還要學著清洗這些呢


目前現有的8種口味  當你不知道挑選啥的時候  店員會拿試吃的小杯子讓你品嚐
這邊的八個口的可以區分為3類吧  我自己認為啦
一種是甜味明顯的  有香村香草  非常草莓  格魯吉亞桃
另依種是酸味明顯依點的  多多綠茶  陽光莓果  原味
另依種是微微帶一點苦味的  卡布奇諾  舊金山纜車巧克力
這些大家可以試試看自己愛哪種味道
目前問的狀況是大約2-3周會稍微更換一下口味  他們的原料皆是從美國進口的
所以不是在台灣調配的味道


接著櫃檯旁邊有一堆的新鮮水果  罐頭水果  cerial  還有餅乾等讓你搭配


這是棉花糖  很國外小孩愛的東西  旁邊我記得沒錯還有QQ熊勒


這個是cerial  我個人還蠻喜歡添加這個的  可以加一些爆點進去


這是我們自己擠的  上面這些用的是水果類的東西


擠一些酸甜口味的霜淇淋搭配水果很不錯


原味的話搭配很多都很棒喔  看你自己喜歡  可以創造出自己喜愛的風格


這個就幾乎是巧克力了  加入了棉花糖感覺很妙阿


最後感謝正妹店長Ashley的介紹  他蠻親切的介紹每一個口味  雖然現再剛開始他還是有一點點忙碌
有點小出錯等等  畢竟還在磨合期  希望他加油囉


最後希望他向這上面花籃寫的吧  能夠駿業宏開阿


後記
很久沒有吃這樣的優格霜淇淋了
價格上我覺得算是可以接受  口味蠻多可以選擇的  也是個不錯休息的好地方阿
希望他們可以快快上軌道服務大家囉  喜歡這類產品的人當然也可以去試試看囉
享受自己擠霜淇淋  自己灑上topping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