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號   (02)2368-3209

我想  大家到處吃吃喝喝  應該會很喜歡那種特別的小店
老闆對食物的熱情還有堅持  跟顧客的互動
我想這是許多小店的特色  而我就很愛這種感覺
覺得每個店家後面都有著他的故事存在著
這家店是在友人的網誌上發現到的  竟然會有店家直接開在路邊
感覺真的很酷  而且只有五個位子呢

這是店裡的飲料menu  完全是手寫的
感覺到很有意思  而且飲料的價格不高
而且在台大公館商圈  這樣的價格真的很親民


肉桂蘋果(NTD95)
這邊是完全手工的甜點  每天的東西都不同  要看老闆他自己準備的數量而定
唯一相同的就是每份的價格都是95圓
而且點了之後上面會有topping  是現場處理的


這個的特色在於它的蘋果的部分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這個蛋糕對我來說有點不協調
因為他最上面擠上檸檬汁
整個有點突兀的感覺 


金桔檸檬(NTD45)
想說怕吃太多蛋糕會膩  所以選擇比較酸一點的飲料來喝


香蕉巧克力(NTD95)
上面用的是現打的鮮奶油  底下的蛋糕是屬於德式的作法
比較紮實一點  但是那個香味很濃郁喔
尤其香蕉的香味 


裡面還可以吃到一些些香蕉的果粒
香蕉跟巧克力永遠是最搭的組合阿  這個我蠻喜歡的


吃的時候嘴裡的香蕉衛道漸漸散發出來  真的很不錯喔


這邊感覺就很溫馨
菜單都是靠自己雙手完成
而且不時都有附近的學生來聊天或是買甜點
跟店家互動感覺就像是好朋友呢
我超愛這樣的店


panna cotta(NTD95)
這是老闆的媽媽特別跟我推薦這個甜點
說台灣比較少見  屬於德式的傳統點心
上面用的是新鮮的蔓越莓醬


這個我超推薦
吃下去一整個很有彈性的口感
這是手工製作  又不像奶酪  一整個紮實  
含在嘴裡你會覺得整個慢慢融化開來  奶味在跟蔓越莓的酸度結合
很奇妙的滋味
而且可以吃到蔓越莓的果實  也很棒喔


 後記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最妙的是你坐著後面不時會有車子從後面經過
也是個很棒的體驗
而甜點的部份很值得一試
每個季節都會有變化
我已經期待過些日子涼一點要再來拜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