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59號   (02)2913-1956   8666-7481   0910-688601  
6:00~9:00   15:00~19:00   (週六公休)
http://green-pearl.ilohas.info/

某天有個愛吃的朋友跟我說他們家附近有個很有趣的飲料店想要介紹給我
當時我也沒有去注意  直到她丟了他們的網站給我看  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看的就是上面的網站  沒想到他們做的粉圓除了是手工之外  還標榜純天然  最後竟然有彩色的出現
這樣的內容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我想大家一般看到都是褐色的粉圓  另外就是白色半透明的是近期常在賣的傳統粉圓
而有顏色的還真的第一次聽到
所以特地請朋友帶我去這家店囉

這家店很有意思  他營業的時間不長  位在新店捷運站往烏來方向一點點
就在路邊的小小一攤  最近我真的很愛找小店面
看起來舊舊的沒有華麗的裝潢  就是一般的飲料店而已
但是在店的櫃檯上放了一整罐他們手工製作的粉圓
而且他們很多都是當天製作  所以店的營業時間也不長
剛老闆寒喧了兩句  漸漸可以感受到他的堅持還有熱情


這裡可以看到他有個堅持的牌子
這裡的生意大部分是學生  因為後面剛好是個學校
而我很好奇的是這裡是許多單車族的必經之地  也很少聽人提起這家店


接著跟老闆聊了一下  他很熱情的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這是飲料單上面所沒有的
而且還每一個都拿出來給我看呢
這個紅色的大家猜看看是啥口味??
猜到了嗎??這是洛神花的口味
他這時候特地跟我說  這個紅色是天然的顏色   都不添加色素的


這張顏色就比較不明顯一點
他用的是天仁的綠茶


這個比較像市面上所買到的顏色
但是這個卻是咖啡的口味喔


這個應該就好猜一些了  這是芝麻的口味


這個白色其實才是原味  煮完之後會呈現透明的感覺  這個是朋友點的珍珠奶綠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5元吧  很大杯  但是價格卻不貴
朋友一邊喝著一邊看老板煮
據了解  因為他們是手工製作的  所以煮的時間不用太久  大約7分多鐘就可以完成了
所以很多是他們當場煮的  也難怪他們可以在店門口貼著絕不超過4hr
可以保持它的新鮮


接著就是看到他們煮出來的樣子
這個是咖啡的


洛神花
這個看起來有沒有很像鮭魚卵阿


綠茶
這個顏色就明顯許多


芝麻


珍珠綠茶(NTD25)
接下來我想吃看看這些彩色珍珠的味道
所以特地只有點了綠茶添加  這樣才可以去感受它的味道
首先先說彩色珍珠的部份吧  他的味道其實很明顯
尤其洛神花的酸味  還有芝麻的香味  都很突出
另外因為我點的是綠茶  所以綠茶的珍珠比較吃不出來  而咖啡的味道也是比較淡一些些
真的很妙的味道阿
另外就是口感  真的沒話說  是我目前吃起來最Q的粉圓了
很有咬勁卻又不會硬  
市面有的珍珠吃起來很有咬勁但是卻會讓你費力
這個完全是剛剛好  真的頗讓我驚訝


這樣一杯  裡面有著老闆的堅持  而且份量十足
也沒有漲價  實在揪甘心


後記
這家店本來想當做口袋名單的  但是覺得其實可以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騎車的或是去烏來玩的可以順手帶一杯
他這個東西沒有在菜單上面  要另外點才會有喔
另外最後其實我也問了一下  是不是可以買回去自己煮  因為看了網站有
老闆是說現在有  但是有時候數量不足必須要等候   所以想訂的可以自己電話詢問
附帶一提
這家店還有賣雞排  重點不是雞排  我還吃到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東西
一個是炸地瓜  一個是炸皮蛋
他的地瓜非常好吃  我問了原來是自家栽種  所以口感很不一樣  綿密的感覺
另外炸皮蛋是個很有趣很妙的東西  大家如果有去的話可以點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