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02)2773-0598   
http://www.wretch.cc/blog/myposh2

這幾天聽所有的朋友一直反應無名有狀況  所以大家都挑選圖少的來發文
為了避免我也會火到半夜在電腦前面罵髒話  所以這幾天就都貼點圖少的文章吧

這天在東區逛街  下午時間  友人想找個地方休息喝個下午茶
本想前往咖啡弄  怎知太過火  排隊還要等個2-3hr
當時的我想起隔幾條巷子有這posh 2店  還記得友人對他薯條的評價很不錯 
所以也想讓我來試試看他其他的東西

走進店裡生意很不錯  而且可以看到不少東區出沒的美女
一進來店員的服務算蠻親切的  而且感覺也是經過精心挑選的


店裡的菜單用的是歐洲風格  品項不少  看的我眼花撩亂
因為下午時間想吃點甜點滿足一下自己
所以決定以甜點為主


布朗尼(NTD100)
友人點的  一上來感覺就是一整個很巧克力
上面的冰淇淋融化的蠻快的  所以直覺應該是印象中那種切開是熱熱的布朗尼
怎知切開的時候  裡面吃的道巧克力塊狀感  這時候就覺得有點不對
而有的地方表面很硬很難切  一切下去還會向粉狀一樣的散開
跟印象中布朗尼應該溼度黏度很高的感覺差很多
而且甜度已經快接近我這甜點怪獸的極限了  不過搭配冰淇淋吃會好一些


焦糖蘋果薄餅(NTD150)
上來的時候感覺還可以啦  料看起來還不少


旁邊一樣有著冰淇淋搭配焦糖醬
冰淇淋就是普通的冰淇淋啦  恩  你懂的


中間還有一些奶油餡  搭配蘋果酸甜酸甜的
這個比布朗尼好多了


後記
恩  可能應該來這不該只有點甜點的  應該要嘗試其他看看的
我只能說甜點部份不合我的胃口啦XD
也許他們其他餐點應該會好一些吧
不過我比較欣賞的就是他們服務的部份
而且賞心悅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