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31icecream.tw/

之前聽到31冰淇淋進駐微風廣場  對我來說超開心的
剛開始只有在環球購物商場裡面  那裏真的很遠又很不方便
31冰淇淋對我來說  幾乎是我童年的回憶
也許我沒有多大年紀  但自從有記憶以來  對於國外品牌的冰淇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31冰淇淋還有醉爾斯
可能現在很多人只知道哈根打思吧
當初31冰淇淋最有特色的就是31號的特價  還有外帶的時候會給你乾冰保冷
每次回到家  總是喜歡拿出乾冰  放在水槽裡面玩了起來
在當時的年代裡  31冰淇淋也算是奢侈品  那時許多冰品還是10圓的年代
父母知道我很愛吃這個品牌  就會藉由獎勵的方式  買個一品脫回來給我呢
自從31冰淇淋退出台灣  只要我出國有看到31冰淇淋  我就會買上一球
而且就是特別鍾愛一個口味  後面會跟大家說是哪一個  大家也可以先猜看看喔
這次31冰淇淋由日本引進  真的又讓我重溫小時候的回憶阿

如果你只想單點單球  一球是NTD90  雙球是150
那當然綜合組合會更便宜


除此之外  這裡還有用成聖代方式  或者是可麗餅  


以下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口味
許多口味大家看到一定都覺得很妙


當然為了吸引小朋友
會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冰淇淋


不過這次沒看到小時候印象超深刻的一種顏色
那種藍綠色的顏色  如果不知道是啥顏色  請把穩潔拿起來  大概就是那樣的顏色吧
不過我已經忘記那是啥味道了


這邊很多口味  真的是標準那種美式的味道
要加入一些奇怪的糖果  像是棉花糖或是跳跳糖等  還有m&m巧克力的呢 


當你看到這麼多卻不知道怎麼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這時候可以跟店員說  他會準備一個粉紅色的小湯匙給你試試看味道喔


我覺得最大的樂趣就在冰櫃前面看半天  然後不知道怎麼選  很想每個都來一點


如果想知道有哪些口味  可以點選官方網站  我看了裡面介紹蠻詳細的




彩虹雪酪(Rainbow Sherbet)
這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味道 我想小朋友通常看到這五顏六色  一定都會很心動


這裡面一共有三種混合  一個是覆盆子  鳳梨  還有柳橙
雪酪跟一般冰淇淋最大的差別是這裡面添加了果汁  所以是酸酸甜甜的
當初31冰淇淋撤出台灣的時候  想到都還記得這樣的味道
那酸甜的滋味都會讓自己流口水呢  
出國的時候朋友都會好奇問我 怎只有點這個口味  我的回答是  這是童年的味道
說那麼多  真的建議大家吃一次就會知道那種滋味啦


後記
其實之前還沒有我喜歡的彩虹雪酪呢  這次看到一整個開心  
小時候我也不記得這個名稱  永遠只記得他有三個顏色
也感謝小時候爸媽很疼我跟我妹  在我們想吃的時候就會買來
也許大家吃習慣日系的冰品或是哈根打思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美國的冰也是很有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