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1-1
北京亮馬橋路50號   +86-010-6465-3388  每日晚上8點後半價優惠 (假日為晚上9點)
http://www.kempinski-beijing.com/    (此網頁暫時無內容)

喜愛甜點的我  在北京居住的時間裡  怎麼會能夠沒有甜點呢
在大陸  甜點的發展並不像台灣如此的蓬勃
應該說  尤其在北方  很多人是不愛吃甜點的
偏往南方比較多甜點可以選擇
在北京的甜點   很多對我來說真的只能算是點心
因為甜度不高  毫無那種血糖的刺激感出現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比較像樣的甜點  就是在凱賓斯基飯店中的麵包店

來這裡有個比較特別的地方  
就是在每天晚上的8點  所有產品半價優惠
他算是清理庫存避免浪費  所以很多人在7點半的時候就會來排隊等候
我以前就是常常做這樣事情的人
仔細想想  一個30RMB的甜點  最後以15RMB的價格吃到  一定是非常爽的
所以我們都會用這時間來排隊  寫在這邊給大家參考
照片 057-1

草莓派(RMB35)
看到草莓的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毫無抵抗能力
尤其北方天氣比較寒冷  所以草莓通常都可以維持到4月仍然有他的蹤跡
所以毫不猶豫的點了下去  
這本來是一長條  點選完後服務生會幫你切一塊

照片 058-1

吃下去後  真的只能說god  我被炸了
表面那層的果膠  非常的人工味道
底下派皮完全濕潤  唯一可取的只有草莓很多而已  
哀  真的人不能光看外表阿

照片 064-1

白巧克力蛋糕(RMB30)
這個就是一個甜到爆炸的蛋糕  上面白巧克力的甜度很高
下面是濃郁的巧克力還有核桃  這個比較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這以前我還蠻喜歡吃的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味覺成長許多還是這裡退步了
反正已經沒以前的感覺了

照片 066-1


來這裡你可以選擇坐下來吃
常常可以看到一些打扮時髦的不錯女生在這出沒
當然  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香港還有韓國人吧
會來這邊買甜點的以外國人居多

照片 073-1

後記
果然印證了一句話  回憶還是最美
以前在北京  只有這裡的甜點可以吃的時候
覺得可以吃甜點是最幸福的事情
回到了寶島台灣吃多了各式各樣的甜點
人升級之後  在看看這邊  就少了那感動的感覺了
也許對這裡的回憶  就繼續讓他留在心裡吧

旅遊紀錄
第一天: 
啟程->天外天烤鴨
第二天: 漫遊->祖母的廚房->五哥雞翅
第三天: 漫遊->彼得堡西餐廳->新辣道梭邊魚火鍋
第四天: 三元梅園乳品->回到麗江雲南特色餐廳->文宇奶酪->凱賓斯基飯店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