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爐石塘巷6-8號(福隆新街)
參考lemonade的食記

出來澳門之前特地查了一些人的食記 還有上網找了很多資訊
由於很多茶樓晚上並沒有營業
所以選擇了這間 沒想到 喜愛吃港式點心的我 來這裡依舊沒吃到點心
因為他們只有中午才有阿>< 
不過沒關係啦 來了還是要吃阿 這邊生意很好
而且前面還看到有日本自助旅行的拿著手冊找到這邊喔

這是他的門口 外面他還有一些活的海鮮展示


我們大約等了10多分鐘才有位子 
我們都快餓昏了(剛不是在飛機上才吃過嗎
好吧可能扛行李太累了吧哈哈 替自己找藉口囉

上來後他每桌會給的小菜 我之前在大陸時候這叫做糖蒜 
反正他是用醋 糖 去醃的大蒜 口感相當的脆 酸酸的很開胃喔
剛開始本來我還猶豫要不要吃 因為不想因為大蒜的味道影響後面菜餚
但是吃了之後才發現我的考慮是多餘的啦


在點餐時後發現到沒有點心可以點 我竟然就不太會點菜了
因為三個人我又擔心點太多 而且有的又有點貴 所以只好請服務員推薦
不過我是特別要點他們的燒臘拼盤的東西
來這裡沒吃到就太可惜啦

他本來都只有雙拼 但是我說我想要吃到的東西有四種 
他們很貼心的說可以幫我們用  真的很不賴
上來時候看到這樣的顏色 一看到就覺得好吃阿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大家來猜猜看裡面有啥
這幾個可是我最愛吃的呢


這個是燒肉 他的皮很脆 不像台灣有的會偏硬 
不會很油膩 好吃好吃


第二個是叉燒
大家看到那個色澤了嗎 他的油脂真的是恰到好處
吃下去很軟 而且一點都不乾 你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甜度也是很恰當的 當我吃完一塊之後會讓你想接著吃呢


燒鴨 
這次他切給我的們部分是為在腿的上方 所有吃起來很有彈性
而且肉汁十足 不過皮的脆度當然沒有像烤鴨那麼高
但是也是好吃


最後是乳豬 他的皮的脆到比燒肉更高 油脂含量也比較高
他可以沾一些甜麵醬來使用 本來要跟服務員要的
但是因為溝通不良 他聽不懂我說的只好作罷
另外他跟燒肉的區別 他的肉的部分有一些香料 而且有鹹度
也就是說他是在豬的內部塞進這些東西去烤而製做的喔


接下來這個是服務員一直跟我們推薦的
叫做金錢蟹盒
因為我們請他推薦一些外面吃不到的東西 當初我們也很猶豫
因為不知道這個是啥 哈哈




咬下去後 他的外面裹粉不會太厚 而且可以感覺到那種彈牙的口感
裡面感覺是有蝦子還有蟹肉所致做出來的甜度
他可以沾一些烏醋 會相當的好吃喔


這是我們的主食 瑤柱炒伊麵
也就是我們說的意麵
但是我覺得這邊的跟我們比起來比較濕軟 但是可以吃到醬汁的感覺
而且很清淡 不會太鹹 話說我們本來想要點的是他們推薦的米粉
但是後來發現售完了 只好改吃這個囉


最後他還不錯的送上一盤果盤呢 很貼心 完全附贈的
恩 付上價格給大家看囉 澳門幣跟台幣大約1:4吧
所以我覺得這樣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我們在吃的時候 隔壁桌的人還問我們點的是啥
因為看我一直拍 而且吃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哈哈 真有成就感阿 
吃完出來真的很滿足 完成了我們在澳門的第一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