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飽飽的離開了瑪嘉烈蛋塔店 時間大約是10點多 沒想到短短兩小時吃了兩次早餐
帶著滿滿的肚子散步在新馬路上 那時就在想 看很多人的早餐都在咖啡室裡面完成 而且人也很多
感覺就像台灣的美而美一樣 似乎是他們的習慣 本來想說看到人多的就進去吃 但是每間人都很多阿
那我到底要吃哪一間 後來看了看手上的資料 剛好有一個"南屏雅敘"有人有介紹過 二話不說拿著地圖向前走囉

南屏雅敘 十月初五街八十五號

話說 我在網路找了一下資訊 很多人說這裡應該是全澳門最古老的咖啡室呢
這邊門口還特地設置了一個窗口給你外帶的喔 感覺非常的方便
這是在咖啡室會看到的景象 大家專心的看著報紙 度過悠閒的早上 
但是我一坐下來他們跟我說粵語 我半聽半懂 回的都是普通話 他們年紀大一點的也聽不太懂我說的
所以我只好用猜的囉(粵語有一點點像是客家話的感覺喔 所以對我來說可以猜猜)


看了價格 我忽然覺得好平易近人喔 你們說說看 台灣哪裡可以買到這樣價格的麵包
他們這邊的菜單都習慣壓在桌子下面方便大家看


我又點了一杯奶茶了 這個印象中要7.5MOP 雖然才剛在瑪嘉烈喝過  但是總覺得吃東西沒喝奶茶很怪
而且他這邊放的是碎冰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喝下第一口的時候 我覺得天阿超好喝的啦
裡面的奶味很重喔 明顯的就是用鮮奶下去調配的呢 超級推的啦


菠蘿包來囉 可惜他沒有菠蘿油不然我一定點
他這個上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超便宜的 它比我一個拳頭還要大 不過咬下去覺得他中間空隙比較大
但是吃起來很軟很好吃 尤其他上面的表皮 是我最愛的味道 可惜他是涼的不是熱的 不然會更好吃
我看他們好像有微波爐 可能因為我沒說所以沒幫我加熱吧


這個是我看大家都有點的 我就想說點看看 因為我本來要點蛋塔的 可是已經賣光了啦 只好選了這個
沒辦法我是"甜點控"只要是甜的都好啦 我後來回來google了一下 原來這個東西叫做沙翁
------------------------------wikipedia的介紹-----------------------------

沙翁是香港特色甜食之一,使用雞蛋、牛油及麵粉的麵團炸起後沾上砂糖而成。名稱來自法國的甜品沙巴翁(sabayon),它把糖塗放於其表面進食,但沙巴翁可夾著鮮果粒共食,例如草莓等,
而沙翁則不加鮮果粒,但美味鬆軟,故取沙巴翁之名,命名為沙翁。
沙翁表面脆口,內裏鬆化,而且蛋味香濃,深受香港人喜愛。因此,昔日這款食品與蛋撻齊名,在香港很多酒樓和茶餐廳供應。但到了現在,不同於仍然普遍有售的蛋撻,沙翁已經幾乎絕跡,現在僅於少數舊式餅家,例如泰昌餅家有售。
-----------------------分格線---------------------
他其實就是香港的甜甜圈呢 吃下去口感很棒 很有咬勁


這是他要開的樣子 裡面的口感QQ的 又有點像是我們的雙胞胎


後記
來這裡真的體驗到澳門居民的早上生活 裡面沒有過多的裝潢 吃的就是飽 而且很好吃 不貴
大家來到這邊一定要體會一下這種咖啡室的文化 他還有東西可以去吃看看喔
吃完之後出來我想 這是我的第三噸早餐了 我怎麼那麼能吃
真的有點誇張 但是真的是撐了 要在多逛逛景點才ok了 下一站 我們將前往媽祖閣 這也是澳門必到的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