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滿足的心情離開了威尼斯人 聰明的你可能會發現到我沒在那邊吃中餐ㄟ
如果你跟我一樣吃了三噸早餐我想你也應該是不會餓吧 哈哈  這趟旅程  也在威尼斯人後作了一個ending囉
從威尼斯人到機場大約不用10min吧 所以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時間好抓   才不會因此讓飛機跑掉阿 哈哈

上面這張是澳門機場 說真的澳門機場有夠小的啦 不過相對來說通關速度也會快很多喔
 這就是他候機的地方 可以從頭看到尾吧 很小吧


就在這時候 四點多肚子也該餓了 但是全部機場只有一間餐廳沒得選擇啦 東西看起來還好 但是吃下去就真的很鳥了
你看下面這個麵包要價20MOP 吃起來很硬很乾><爲了抱持不浪費的心態 我還是把他啃完了


沒想到我朋友更慘 他點了一個鰻魚拉麵 裡面的鰻魚超小的 聽說口感偏硬 而且要價40MOP的樣子 
下次有人要在機場吃的話絕對要三思阿


還好上了飛機 來了一個不錯的滷肉飯彌補了一下剛剛的超級大雷 飛機餐好吃多了


他的甜點送的是著名的點心喔


這上面有他的地址 在澳門蠻常可以看到的


裡面的另一個包裝


很香很脆 裡面還有一些杏仁顆粒 這個搭配茶最棒了


同場加映 話說我帶了兩盒蛋塔回台灣 特地拿了一盒給朋友 然後他們剛好有聚會 我又吃了點東西
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 是
薔薇派的產品喔 話說我還不知道薔薇派 聽說是台中還蠻有名的吧
這是檸檬口味的 上面用的是蛋白 所以吃下去馬上就會化掉 跟底下的檸檬結合感覺還不錯
不過餅皮可能因為放的久了一點 所以酥脆度降低了 可惜我的胃不夠 沒辦法在多吃其他口味了  哈哈


這次澳門之行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 但是也吃了不少看了不少阿
我覺得這邊可以算是假期短的好去處 可以休閒度假 又可以享受美食 下次的目標希望就是香港囉^^
在看看囉哈哈 也感謝大家看完澳門之旅了 在來就是要開始台灣的部分囉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