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這張圖不好看 只是要讓你們知道假日的金山老街
他們人潮有多麼可怕哈哈 都是人阿 嚇死了

穿越了陽金公路 來到了金山 他位於陽明山的另一頭
一路晃下來有點小暈 不過可以看到很多重機 還有自行車騎士
正在陽金公路上享受大自然
到達金山已經是中午時分 我們的重點行程要開始啦
沒錯  就是努力的吃
來到金山大家就是要品嘗那金山鴨肉
那邊的特色 你要自己端菜 要先找到位子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啦 他有八個店面 大約有300桌吧 
我想金山真的要給他們頒獎 "功在金山"
下面這張圖 就是位在廟口 看到大家端著一盤盤的菜
這就是這裡的特色 人真的好多阿><


這個應該是桂竹筍 味道很透 切的也很豪氣
這盤我們點了兩盤呢 就知道這個有多好吃了吧


好吧不知道這是啥蝦子 吃就對了 但是我沒有吃很多
因為 人潮擁擠很熱 完全不想把手弄髒~_~
於是我就發揮了我的嘴巴剝殼技巧 恩 下次可以表演給你們看


涼拌蘆筍 不錯很甜 沒有苦味 印象中有的蘆筍會帶點苦味 這個不會


炒鴨心 他的醬料搭配得很不錯喔 而且不會有腥味 唯一缺點 膽固醇~_~


重點當然是這個鴨子啦 這樣是一整隻 肉很甜美喔
一點都不會很柴 好吃 一上來沒多久就被掃光了啦


薑絲炒大腸 我超愛這道菜的 因為很下飯 
大腸處理得很乾淨 沒有味道


炒麵 這個他說是八人份的 有夠多啦 但是別小看我們 我們還是都把他掃台了


紅糟鰻 看了很想點 但是吃了之後覺得還好 因為沒有很入味
害我想起土魠魚羹><


炸花枝酥 好吃 但是缺點就是他的沾醬 我覺得有點可惜
他沒有另外調 不過光吃不沾醬也很不賴喔


後記
猜猜看我們這樣吃下來8個人花了多少錢
這樣吃一共才2000元 還點了三罐果汁
天阿真的很便宜 他們算帳用的是盤子在算
利用不同盤子做一個區隔
這些真的是俗又大碗啦 我們也很會吃吧
下次來金山建議別假日啦 人真的多到可怕
你在吃飯周圍一堆人在旁邊看著你吃等位子
我們還無聊的幫他初估了一下 一年營業額少說有2-3億以上喔
很可怕吧 哀 賣吃的賣到這樣真的就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