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永康街12-5號  02-23513323

某日在小慈的部落格上 看到這間店 就想說去常看看 
因為裡面有一些懷舊的傳統小吃 讓我很想回味一下 
這間店位在熱鬧的永康街 當天其實沒有計畫去這邊的
但是發現到附近的樂麵屋人滿出來的 所以選擇了這邊

這邊有免費提供飲料 用金棗沖泡出來的 酸酸甜甜帶點鹹味
覺得蠻不錯的 很適合去除油膩感
下面這是我們點的龍鬚菜 用的是清炒的方式 還不錯 中規中矩的


日式炸豆腐 
他的外面包裹著柴魚片 增添了香味 好吃 
但是我覺得可以炸的時間短一點會更優 
這絕對是一道很下飯的菜色


店家一直很推崇的魯白菜
他上面是用蛋白下去炸的東西 增添湯裡面的風味


這樣一鍋很棒喔 除了可以吃到菜之外 他的湯也可以喝完
裡面的湯有吸收到白菜的甜 來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朋友點的米粉 沒問吃起來如何


滷肉飯 味道不錯 但是就是飯少了點


因為吃不夠所以又點了一個豬油拌飯 天阿小時候的味道
我再跟我朋友說我小時候吃過 他們竟然回我他們小時候都沒吃這個
你們說看看 小時候是不是有這個阿 難道我跟你們在不同年代
但是我覺得這個醬油如果用的是蔭油會超棒的啦


味僧烤豬肉
這個超下飯的 很好吃 帶一點點甜味
而且烤完之後油膩度降低 所以會讓人一直吃 
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啦


後記

在永康街吃飯真的像是戰場 因為到處都是人啦
這裡的東西我覺得還可以 三個人吃下來600左右 
價格還可以接受囉 聽說另一間喫飯也不錯
改天吃完在來比較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