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神旺大飯店潮品集

-----------------------官方新聞稿---------------------------------
潮品集六週年了!為感謝大家的支持,特別有史以來的最低折扣,
為期一個月的八折優惠。自5/19起至6/20,週一至週五,
港式點心全面八折,每份NT$68+10%起。

品嚐新點心 正是時候

除了原先的招牌人氣點心如:潮州蒸粉粿、蜜汁叉燒酥、
荷香珍珠雞等等,自五月起,潮品集正好推出十餘道新港式點心,
如潮州傳統點心「潮式糯米卷」內餡選用長糯米,
蒸熟後加入炒香的包含蝦米、花生、菜脯,
再與叉燒包相同的發麵麵皮包起,膨鬆的微甜麵皮與內餡,
展現潮州點心樸實誘人本色。

香港少見點心「培根炸酥餅」內餡為炒香的蝦米、
培根與蔥花,麵皮油炸後,狀如牛角形,酥香可口。
新變化的「芋茸炸蝦餅」有別於一般港式點心,
僅以芋泥包裹蝦漿油炸,這款點心製工較繁複,
先將蝦漿蒸熟後,底襯海苔片,上鋪經過特別處理的芋泥,
過油後便出現酥脆膨鬆的表層薄殼,
襯托芋頭與蝦泥的柔軟鮮美,酥香添口感。

結合自製商品而成的「XO醬炒蘿蔔糕」將蘿蔔糕裹上薄薄麵粉,
過油後以自製XO醬翻炒上味,微辣順口,鬆軟味濃。
另外尚有多款港點新品:蠔皇鮮竹卷、鮮蝦菠菜餃、鮮貝釀青花、
炸兩蒸腸粉、酥皮小蛋塔、椰汁紅豆糕、黃金小饅頭。
趁這個大好機會來嚐鮮。

*八折優惠限內用消費
--------------------------------------------------------------------------------------------
會來這邊  主要是某天在
大寶的blog看到這個揪團訊息 然後又約再我不能出現的中午時間
所以決定提早先來品嘗一下 哈哈 大寶別罵我(話說後來遭到報應了 後面解釋一下)

爲了避免等很久 我們事先訂位了 但是發現到去了之後還是大約要等5-10分鐘  人真的很多
到了之後每桌上面都會先放三個小菜 我們經過決定後只留下了這個鳳爪
其他的看起來就普通了點沒有留下 
這個鳳爪我覺得味道不錯 有點清爽的感覺 我很愛


既然來到潮州菜  一定要嘗試看看他的滷水系列的菜色
我們猶豫了很久一問之下知道有滷水拼盤 所以就選擇了這個 他有很多東西可以選喔
我們這次選的是鵝肉 鵝胗 鵝肝


大家可以看到他的鵝肉閃亮亮喔 很好吃 吃下去可以感覺肉汁還有滷水那種融合的美味
這張圖主要是拍鵝胗還有鵝肝 他的鴨胗很軟 吃下去一點都不費力 很好吃 會讓人停不下來阿
然後底下他會墊了豆腐 但是我發現到滷水豆腐 他的滷汁跟豆腐有點是獨立的個體 沒有緊緊結合的感覺


酥炸腐皮捲
他炸的很酥脆 一點都沒有油味的感覺 而且裡面的蝦子有彈牙的口感喔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他的色澤一整個就是金黃色 很棒吧


蝦仁蒸餃


近拍可以發現到他的皮很美喔 有那種半透明的感覺 而且裡面還有一點湯汁
可以保留了鮮味 一點都沒跑掉 而且重點在於口感 一整個就是優啦


他的腊味蘿蔔高
裡面香氣很濃厚 而且帶一點點淡淡的甜味 剛煎出來的一整個就是好吃


接著勒 沒了 !!!!!!!
蝦米 本來想說點第一輪之後在來想說加點 這樣慢慢吃才可以保留熱度還有美味
但是點了之後 服務生跟我們說所有點心類全部都沒了 聽到一整個傻眼
他們說這是開始八折之後的第一個禮拜五 外加上樓上有人辦活動 所以點了很多點心 
然後端午節又快到了人力不足可以做點心 埃 一整個就是悶啦
那種fu上來了結果跟你說沒了只能點炒菜 頓時間我覺得我被詛咒了 不該刺激大寶的><
後來只好東想西想看附近還可以吃啥類似的東西 但是後來吃到一個小雷的港式茶餐廳
後面在來寫吧
後來他們為了彌補我們 就沒有收茶水費用還有小菜的部分 埃 那怎不全部免費啦 (好吧我想太多)
放心吧近期內我一定會去在吃一輪的

最後放上大寶他們吃的菜單 嗚嗚刺激我啦><
創作者介紹

平凡文字 創造生活的美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bigbow555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叉腰)
    好可憐喔XD 秀秀~~~
  • XD 嗚嗚

    佑庭 於 2011/03/11 20:34 回覆

  • f0110k
  • 再揪團啦
    中午我也不能去啊
    家裡的碗都被我敲光光了
    看起來真好吃
  • 哈哈是阿 揪了啦 禮拜一晚上 我去定位

    佑庭 於 2011/03/11 20:34 回覆

  • layla
  • 怎麼不見水瓜煎阿?沒有了嗎?
    我居然連看見收據都覺得饞orz
  • 那個收據是督促自己要在去吃哈哈<br />
    layla 你下禮拜一有沒有事??

    佑庭 於 2011/03/11 20:34 回覆

  • layla
  • 猶豫很久(汗)
    唉禮拜一的課比較晚阿....
    我怕大家會餓昏@_@
  • 我們約七點半啦

    佑庭 於 2011/03/11 20:34 回覆

  • 很抱歉 我是潮品集的pt 希望你可以把缺點跟我說 我會反映
  • 我覺得啦 一開始並沒有先說明出餐的時間只有到八點半<br />
    造成我們八點40沒有東西點的狀況<br />
    因為我仔細看了菜單上面似乎也沒有寫 我覺得這應該要在點餐時候提醒客人的啦<br />
    其實餐點都很不賴 只是那兩次都吃得不盡興

    佑庭 於 2011/03/11 20:35 回覆

  • 或許你那次去 剛好服務生疏忽 但在帶位的領台 也是有必要跟你ㄇ說用餐時間
    那帳單 也是知道下次要點些蛇ㄇ 換蛇ㄇ沒吃過的 韓江一品堡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ㄇ也是會約去吃的 我ㄇ都會找正職或主管 因為有打折
  • 恩恩那次其實全部都沒跟我們說 所以有點悶啦><<br />
    你說的我們下次會去試試看囉^^

    佑庭 於 2011/03/11 20:35 回覆

  • 你如果這陣子要去吃 可以跟我說一下 或許我會在
  • 恩恩好的感謝你喔^^ 請問妳是??

    佑庭 於 2011/03/11 20:35 回覆

  • 主要因該是領檯帶位有跟妳ㄇ說用餐時間吧!!
    妳說服務生沒跟妳ㄇ說點餐時間喔
    他ㄇ服務是還好
  • 他們全部都沒說啦 不過我覺得態度算親切啦 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說啥啦^^

    佑庭 於 2011/03/11 2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