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2巷2號1樓

話說這間店 就是我們在蕪菁吃下午茶的時候 正在苦惱晚餐是不是也該一起解決
這時我就問了一下小食神阿仙 問說這附近是否有好吃的晚餐 當時他說了這間店名時候
我愣了一下 因為想說這是吃啥的阿 後來他跟我說是台菜 心想 他介紹的都很優
而且台菜就是大家一起吃才會high囉 後來問了IVY伉儷 他們也沒意見 所以就前往囉

到了那邊我們才知道 原來這是一間老店 而且很多都有報導過喔
到的時候剛剛好有一桌離開 不然我們應該也是要等很久的位子 因此建議下次有人想吃的話
一定要記得訂位喔


這是小菜 我很喜歡吃他的花生 味道很透 有一種滷汁甘甜感


因為我們都交給阿仙點 所以都沒有看菜單 那大家就看看囉 我沒有記下全名
反正吃台菜 菜名可以自己編啦
這個是竹筍炒肉絲(好吧我很沒創意哈哈)
他的筍子味到超棒的啦 很軟 多汁 相信你吃到一口 一定會配下一大口飯
台菜很多真的很下飯呢


麻油腰花
那個麻油的香氣果然很誘人阿 而且腰花的脆度也保留住了
重點是他的湯汁 這時候KIMI忽然說了 很想把他喝光光阿
沒錯 這就是這種感覺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還蠻想嘗試看看搭配麵線或是泡飯 
應該會很好吃才對


他這裡面還有放那脆脆的豬頸肉喔 (應該是吧@@)


滷大腸
他的大腸不知道怎麼處理的 滷的味道完全進去
而且重點是 他的口感很軟 不會有大家所想的那樣需要咬很久
另外大家可以看到那個豆腐 味道融合在一起 千萬別小看他
吃了一個 保證你吃掉一碗飯


蹄膀
看到這個菜上來的時候 大家都發出獸性的怒吼 恩 大家都蓄勢待發阿
看到這個 你一定也想快點把筷子插下去吧
大家看到那個油光 其實一點都不油膩 他已經整個油炸過後了 吃到那個皮
完全就是只有膠質的口感而已 那個肉的味道 更不用再多說 除了好吃就是好吃
這時候所謂的膽固醇三個字 根本是不會存在的


味增魚湯
來到這已經快結束了 來點湯吧 這裡面的料很多 由於我根本沒問這是啥魚 大家就來猜看看好了
猜對了我也不知道 哈哈 但是這個湯喝下去可以中和了前面一堆大肉的油膩阿


這是所謂的排骨酥
炸得很軟 而且裡面肉先醃漬過 炸完提高他的口感 裡面的香味都還可以保存著
這個東西完全不需要沾醬來吃 而且不知道怎樣處理 你輕輕一咬 肉就可以完全分離了
好吃啦 


後記
恩 我覺得台菜的感覺 就是大家一起吃最爽 這樣下來我們一個人才四百多而已
而且台菜真的都很下飯 而且其實也不是說他重口味 應該是說他那種搭配出來的感覺會讓你想多吃兩口飯
我覺得這間台菜的感覺應該算是有點偏南部的做法 因為很多東西會有淡淡的甜味
如果常在天母地區活動的朋友 建議大家可以來這邊開一桌喔 絕對讓你吃飽飽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