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有點delay了 拖到現在才寫 不過大家一定還記得我潮品集的初訪
因為那次的怨念 所以讓我在沒多久 又約了第二次(其實被大寶他們刺激了啦 他們吃太多了)

這次我就不放上連絡方式囉 大家可以點初訪
我們這次的成員一共5個 IVY NICK 還有他們的閃光

這是上次沒有拍到的門口 這次補拍一下 很有質感吧


這是他們桌上一開始會擺的四種小菜 大家可以把不喜歡的退掉
我們最後只有留下上面的那兩個 口味很不錯 至於下面的兩個就看有沒有人吃過知道味道囉


現在有幾個是我第一次吃就點過的 我就不多加描述囉 
大家就看一下圖片吧^^
臘味蘿蔔糕


鮮蝦腐皮捲


鵝檔拼盤
這次鵝胗給的比上次多


筍尖鮮蝦餃 
口感依舊 賣相佳


生汁明蝦捲
我發現只要是他們蝦子類的產品表現都非常棒 他展現出來蝦子的脆度還有口感
而這個可能有的人愛有的人不愛 因為他裡面有一點點沙拉醬的感覺
但是搭配外面那層杏仁片 口感香氣一流


芋蓉炸蝦餅
他上面的表層相當的酥鬆 咬下去一下子就不見的感覺 
就像我剛剛說的他們只要是蝦子類的產品表現都很棒
最讓我覺得驚艷的 應該是在他的底層 有一層海苔 你吃下去包含著淡淡的海味 很棒


叉燒腸粉
他的叉燒口感蠻軟的 但是他的皮我覺得表現就還好 沒有很特別的印象


蟹黃燒賣
這個燒賣其實不大 但是卻是我最近吃到最棒的燒賣了
他的皮有q度 然後肉很紮實有彈性 還保留肉汁的感覺 一口咬下 有一點點輕微的爆漿
上面又點綴一些蟹黃 整個就是享受啦


起司焗白菜
這道菜也相當好吃 因為有那焗烤出來的起司香氣 而且口味不會很重 我個人也很愛喔


潮式糯米捲
外面白色的部分帶點甜味 然後包裹著糯米 鹹甜的口感
但是我覺得裡面的糯米部分偏乾硬了一點 應該要讓他在軟一點口感會比較搭


鹹水餃
我吃這種點心的時候也都會點這道菜 外皮炸的酥軟 再搭配裡面的內餡


而且皮是有甜甜的感覺 這個是他們幫我們剪開的喔 服務不錯加分


炸兩腸粉 這個是我現在在點這種點心的時候的新歡
因為可以吃到他醬汁的功力 外加上中間酥脆的油條
有口感 還有味覺的刺激 哪天有機會出個炸兩的比較好了(恩....會出的話大寶的編輯中應該都沒了吧)


這樣看起來很棒吧 視覺的享受 素乎都還可以聽到咬下去那酥脆的聲音
話說在拍這個的時候 旁邊的經理看到我們拼命拍照 他還請員工拿會去把旁邊的醬汁擦乾淨
才又擺上來 這個小舉動很貼心呢


吃到這時候我們想想應該要再來一個ending了 結果要點的時候 他跟我們說師父不做了
天ㄚ這是什麼啦 八點四十分...他跟我們說最後點菜是八點半
但是說真的 一個五星級的飯店餐廳 有這樣的規定 應該要先提早告知客人
而不是說再發生了才說阿 這次真的又讓我再度有了遺憾 我想要吃他們的蛋塔啦><
厚~~~~~~~~~~~~~~~~~~~~~~~~~~~~~~~~~~~~

這是我們5個人點的東西 大家可以看一下內容參考一下囉 
記得之後來吃一定要提早點阿><  哀哀
不過在這之後我們又去後面的可可府吃了甜點 到時候在po給大家看吧


IVY的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