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浦城街13巷14號
(這間靠近師大夜市 他在藏味館旁邊 對面是Evans 漢堡)

這間店 應該是說我在
comedy club表演時候常會來這裡吃
之前來很喜歡他們那種烤肉的感覺 沒想到幾個月沒來 他們現在已經沒有烤肉了喔

現在你點餐都會以套餐的方式給你 就是會有一份小菜 還有紅茶
這個小菜的味道有進去 口感也很不錯 不知道他這算是哪一種豆乾 
但是整個就是很下飯啦


這次我點的是泰式酸辣雞腿 
他用的是無骨雞腿下去用的 以前都是用烤的 現在改成炸的方式 再搭配他們的泰式酸辣醬
我覺得依舊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 他的其他配菜表現都很棒喔
像是他們的蘿蔔乾不會太鹹 可以去除油膩感 
另外要說的是他們的糖心蛋 有那種煙燻的味道 保證你吃完還會想再吃
唯一我覺得表現比較不佳的 應該是那個高麗菜吧 比較普通了點
他們的飯煮得很Q很好吃 濕度跟雞腿很搭配喔
我剛還查了一下他們用的都是台東的池上米


後記
我後來問了一下他們更改菜單是這兩個月的事情 
一來因為天氣熱沒辦法烤 二來找不到烤肉的師傅
有點可惜 很懷念之前他們烤肉的那種感覺 但是這次吃了之後我覺得還是很好吃喔
如果大家以後來師大夜市不知道吃啥的話 可以選擇來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