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街5號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這天揪這團主要是因為IVY的生日 最近大家天氣熱又想吃川菜 所以選擇了這邊
這天我是第一個到 大約六點10分吧 外面已經都是人了 這時候必須要拿號碼牌排隊喔
真的很扯 這時間竟然就已經滿了 而且是不接受訂位的店家
今天點菜的部分就是看到啥想點就點啦 不過可惜的是招牌菜粉蒸排骨已經賣完了

麻婆豆腐
餓了很久的我們 看到這道菜 已經顧不得所謂的形象了 已經接近一個失去理智的狀態了
他的顏色還有香味 馬上就是讓人肚子餓阿


就再這時候 阿先很過分的用了一個麻婆豆腐丼
這樣的威力可是會讓你馬上吞掉一碗飯阿


口水雞
這也是吃川菜必點的一個菜色
他底下的花椒油搭配一點點酸酸的醋味 在夏天肯定是最棒的菜色
而且他的雞肉口感QQ的 搭配雞皮涼爽的感覺 好吃啦


乾煸四季豆
這個他炒的夠乾 好吃 但是我覺得肉末部分可以在乾一點點 這樣會更有提味的感覺 (個人觀感啦)


水煮牛肉
這個水煮菜系 一直是川菜必點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有點油膩 但是其實吃下去很順口
而且充滿了花椒的麻感 一點都不會辣
他的牛肉不知道怎麼處理的 就是一整個嫩 這道菜的出現 大家也是很瘋狂的搶食著


香酥肥腸
表皮酥脆 口感彈牙不油膩是這個的特色
尤其油炸過後有一種香氣 我是吃了他的邊緣想說比較入味
很入味沒錯 但是會有一點點偏鹹 所以大家吃邊緣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剁椒鱈魚
這算是今天菜色中我覺得最辣的一道菜 但是其實也還好啦不會讓人不能接受
鱈魚的口感跟花椒香味相當的合適喔


蒜泥白肉
乍看以為肉給很多 實際底下是豆芽菜撐著啦
這個也是一個很下飯的菜色喔 建議可以搭配底下的豆芽菜食用 會更加爽口


魚香肉絲
好吧在台灣我真的還沒吃到懷念的魚香肉絲
總覺得都是少一個味道 有機會的話我在找看看我在大陸有沒有拍過這道菜色
懷念的味道


回鍋肉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川菜之一
因為經由這樣的處理  變的比較不會油膩
但是我還是喜歡豬肉已經到有點焦脆感 那樣感覺會很棒喔


宮保蝦仁
恩 吃完這個我覺得樺慶的比較好吃 不是說這裡不好吃 只是被我拿來比較而已


酸菜鴨血湯
鴨血很嫩不會有腥味 吃完辣的喝這樣的湯可以緩和嘴巴的麻感喔



酥炸銀絲卷
這個也是樺慶的比較好吃
因為他們這邊中間沒有一絲絲的感覺
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緊實
沒有酥脆鬆軟的感人









同場加映的巧克力
因為保存的關係造成表面不是很光滑 但是打開來的時候他的香氣依舊


因為我對於巧克力的經驗值還不夠高 所以只能寫出自己舌頭的感覺
我覺得跟上回吃的比較起來 有丹寧的味道 比較澀一點 甜度也比較高
少了之前吃到另一款的果香還有果酸的感覺 不過仍然是一款很順口的巧克力阿


後記
這篇真的打的很久 哈哈 沒辦法啦 因為事情比較多希望大家見諒囉
吃完這間之後 害我很想在去吃樺慶來個大比較 XD
好吧有時間再揪了

延伸閱讀 IVY的天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