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2號之5   (02)2343-5355

永康街 真的是美食的激戰區 你想得到的料理 應該都找的到
而這裡 卻是你不小心就會錯過的一間小店 這裡 也是你可以回味家的味道的地方
這裡也算是暗藏在小巷中 他附近也有一個沒有招牌的大隱酒食 兩間的菜色都是一樣的 
所以大家可以看那邊有位子去哪邊囉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他們菜色 傳統古早味 創意新料理


這是招待的小菜 苦瓜 
在悶熱的夏天中 其實吃點苦瓜 感受那種苦中帶甘的滋味 讓你可以去除那些微的暑意喔


這裡的裝潢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埔里的外婆家 深褐色的木頭 簡單的吧台 
讓你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並且又帶有點一絲絲日式風格呢


這是白菜滷
吃的到蔬菜煮久的甜味 湯汁拌到飯裡面 我想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裡面有著我很愛的豬皮 白菜滷就是要把豬皮炸掉後剩下膠質的組織 在放下去滷
更可以凸顯出他的香味


豬油拌飯
這真的是我小時候很喜歡吃的東西
家裡常常都會準備豬油 但是這裡的紅蔥頭量有點少 有點隔靴搔癢的感覺
我覺得這邊的醬油香氣差了一點點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蔭油


刺蔥皮蛋豆腐  (抱歉是香椿 一直以為是刺蔥)
我想看到皮蛋豆腐整個人都涼快了起來
但是這裡標榜有刺蔥 我卻吃不太到刺蔥的香氣
刺蔥可是埔里的特色之一呢 可能我習慣了那種濃郁的刺蔥香氣吧
這裡的刺蔥反而讓我失望 不過皮蛋豆腐還是好吃啦


金桔檸檬汁
很特別的是裡面似乎友用碳酸飲料或是有氣泡的飲料下去調整
因為你喝下去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些微氣泡的刺刺感 很好喝 可惜有點偏貴 一杯要價NTD50


薑絲炒大腸
算是標準的表現囉 沒有嗆人的醋精味道 一種很舒服的酸呢


干貝肉燥飯 
印象沒錯的話應該一碗35元 蠻好吃的 搭配雪菜 會讓你很快速的吞完一碗呢 


煎虱目魚肚
在夏天真的吃這個很棒喔 很下飯 又有魚肚那種油脂的香氣 好吃好吃


後記
今天點的一整個就是下飯的東西 我想讓人沒啥食慾的夏天 很適合吃這樣的料理
一方面又有家的味道 也許他的東西很簡單 但是確認人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不知到這邊是不是會因為季節的不同而調整呢 
很讓人期待再次的探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