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1樓  (02)2751-9393   營業時間  11:00~22:00
http://www.ddoott.com/kao/index-p.htm

生日吃喝進入了第五集 我也沒想到可以吃那麼多  真的就是一整個誇張啦
我再整理照片的時候我自己都快吐了 真的太多了啦 不過秉持著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
我會把他寫完的 還有兩篇就結束了啦 在撐著點

這天是颱風假期的禮拜一 趁著風雨變小 出來晃晃 也跟小肥約出來吃飯
跟他每次約都會有颱風 到底是誰帶賽阿~_~
話說本來要吃微風樓下的D&D 但是 ㄟ 我覺得那裡雷的機會很大
所以小肥決定換來吃水煎包囉

我現在覺得我蠻喜歡拍餐具的 因為美美的餐具就會讓你有用餐的好心情


店裡面的裝潢走現代風 高記算是永康街的一間老店 這個復興店印象中開幕沒有很久的時間
所以感覺都還很新啦  


清炒蘆筍百合 秋天很適合吃百合喔 在中醫裡面 百合有潤肺的功用
而且我蠻喜歡百合口感的 不過這裡的炒菜我覺得有一點偏鹹


高記屬於上海菜色 這是我覺得今天的第一名 水煎包
他上來的時候容器很可愛 小小的鐵鍋 有著很好的保溫效果
讓我想起小時候很喜歡在路邊攤看人煎水煎包 然後起鍋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會讓你流口水


這裡的水煎包走精巧路線 份量不多 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而且他的底部是我最愛的洽洽的感覺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愛
而且咬開之後有燙口的感覺 還會有一點湯汁下來喔 很優


蝦仁燒賣
這也是許多上海餐館都會做的餐點


裡面的餡料口感不錯
但是整體來說表現平平 沒有很搶眼


蘿蔔絲餅
我還蠻喜歡這張拍照起來光線的樣子 上來時候很香喔 在旁邊就可以聞到香味


咬開來滿滿的羅蔔絲 有一點辣辣的感覺 好吃
這也是今天讓我相當喜歡的一款 我發現我蠻喜歡上海式的小點心


最後當然要來甜點囉 杏仁豆腐
恩 很一般 沒有驚豔的感覺
因為就是到處都吃的到的那種杏仁豆腐啦


紅棗蓮子湯
這個是冰的 他的蓮子的部分煮的很透
吃下去有一點點化開的感覺 是我很喜歡的熟度
不太需要咀嚼 就可以把他吃光光


後記
這篇寫起來感覺輕鬆多了哈哈
因為兩個人吃 所以也沒點很多
但是最後結帳似乎價格不低 一個人平均要500
這邊要感謝小肥的禮物阿 讓我有這開心的一餐 在這邊做個證明 下次你生日想吃哪我都買單
(小聲說~~~~別超過MASA阿)
也讓我在颱風天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