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安和路2段74巷4號   (02)2706-4436  

第一次吃嗎哪精緻鴛鴦鍋的時候 店裡的品質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在離開時後他還跟我說了 他們的牛肉麵也很棒 
另一方面他們跟著名的史記牛肉麵是親戚 我想 應該也有很棒的品質
這天自己一個人晃到了遠企附近 那就來吃碗牛肉麵吧 

進來之後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乾乾淨淨的 桌上的立牌就是這邊的菜單
上面寫的很清楚 有許多東西可以讓你選擇


泡菜(NTD40)
老闆娘跟我推薦他們的四川泡菜品質很棒喔
我不加思索的點了一份 其實他們的泡菜就是鴛鴦鍋裡面的泡菜
我覺得四川泡菜吃起來鹹度高一點點 酸度還有甜度跟台式的比較起來弱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跟牛肉還是很搭


紅油抄手(NTD80)
上次他們也特別跟我提到紅油抄手 這次我也想點 因為我一直想要找尋台北好吃的抄手
我覺得這邊紅油的香味很能刺激你的食慾
但是我覺得抄手的size小了點 味道上面來說 辣的感覺一瞬間消失 剩下花椒的香味
但是我覺得少了一點點微甜感覺去襯托那個辣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NTD190)
天氣冷味覺比較鈍 當然要吃紅燒的才夠味 本來想吃麻辣的 
但想說抄手已經是辣的了 來先品嘗他的湯頭吧


以份量上來說其實不多


他們的油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分佈的很均勻 湯也不會很油的感覺
吃下去一瞬間有化開的感覺 很嫩 很香
牛筋部分 已經煮得很透了 他中心吃下去是甜的 表面是紅燒的香味 
鹹度上掌握得很好 不會死鹹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喝 感覺就是煮了很久的味道


剛剛說的抄手 給大家看看大小吧^^


這邊的麵使用的的是細麵 問了老闆他們是另外請工廠做的雞蛋麵
目的是增加那個咬勁 但是我覺得我個人比較愛寬一點的麵條 
這個麵其實不差 除了咬勁外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很不錯
但是分量真的就是少了點 如果食量大的可能要再多加一份喔


奶酪(NTD40)
吃完了麵之後發現他們還有賣奶酪 吃完鹹的來點甜點似乎已變成了習慣 那就來一個吧
上次在嗎哪看到一個要60元點不下去阿XD


這吃起來還不錯 他是屬於比較軟的那種奶酪 而且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的感覺 
飯後來一個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賣40是ok的 如果想點的人建議來麵店這邊點吧


後記
這餐吃下來很舒服 分量在晚餐來說是剛剛好的 不會太飽也不會餓到 
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聽一些朋友說史記的更好吃 下次我應該會去吃了之後比較看看吧
另外也跟老闆聊了一下
他們對於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也很用心
一方面也是對健康的堅持吧 不希望大家吃的不健康
所以牛肉 麵 還有小菜 幾乎都是特別挑選過的
這間店我想我也會在特地去吃 等下次我在吃了史記之後 我在另外做個比較吧

延伸閱讀
嗎哪精緻鴛鴦鍋初訪
嗎哪精緻鴛鴦鍋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