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02)2742-1166    
www.tripodking.com.tw

我想  很多愛火鍋的朋友應該知道鼎王吧  這應該是我第四次吃  在台北的第三次
之前寫過一次  但是那次拍的不好  所以這次又再寫一次囉  而且這段時間也吃了越來越多的麻辣鍋
所以剛好比較一下囉  

這天跟著一群牌咖打完牌  他們說輸贏就是一份鍋底  哈哈後來運氣不錯贏了我的鍋底錢
這群同學他們愛吃鼎王的勒
不過因為在台北依舊很熱門  所以我們選擇了九點多的時間來  依舊外面滿滿的人阿
而且規定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是夠的  我們吃差不多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來看看餐點吧  這是菜單的部份  我覺得吃過台北一些麻辣鍋之後
我覺得這裡的價位算是低的了(廢話  之前真的吃了太多高價的了)


店裡的消費方式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覺得鍋底可以無限續  真的很不錯喔
吃完可以在打包隔天在吃一餐火鍋


我們依舊點的是鴛鴦鍋底


距離上次來應該快一年了
之前常常有人說他們的味道不夠  因為來的人太多  造成來不及處理鍋底所以不入味
這次我覺得有好了許多  但是我們一開始的跟後面吃到的味道還是多少有一些些差別 


我喜歡吃它的鴨血  豆腐的話也還ok啦  這是一開始的我覺得一開始味道還不太夠
後面的就好一些  不過因為這邊是可以無限續的  所以精緻度當然比一些高價位的差了一些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夠意思  請他加鍋底的時候可以跟他說只要鴨血就好喔


老油條(NTD60)
一樣我很喜歡把它弄到一點點脆脆一點點濕潤的吃  這樣才夠味阿


金針菇(NTD90)
還ok囉  我建議這些都放辣鍋啦


蛋餃(NTD80)
點這被同學念了一下XD  但是我很愛吃這個放到麻辣鍋裡面阿@@


手工川丸子(NTD190)
這也是這裡的招牌餐點之一  不過吃完我竟然沒啥印象阿@@


牛筋(NTD260)
這我吃起來也覺得還好  可能他們的前處裡不夠久
所以自己煮的時候建議煮久一點  不然會覺得不夠軟爛


特級牛肉(NTD290)
這的牛肉品質還算ok啦 


梅花豬肉(NTD280)
這個我好像沒吃到因為我都吃牛肉為主阿


後記
其實吃下來  已經少了之前的感動了  可能因為吃的也多了吧  
但是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ok  我們吃下來一個人大約300左右而已(我們有貴賓卡可以折價)
不過這裡的白鍋  我覺得酸的很不自然  而且今天似乎有點過酸
沒有之前那樣爽口的感覺了  有點可惜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辣鍋還不錯囉
吃到最後我們還是比較愛台中的鼎王  味道真的還是有差
服務上還是一樣不錯  但是看他們那樣彎腰  都覺得好辛苦喔  很想跟他們說不用這樣鞠躬啦><

延伸閱讀
2008.02.25 鼎王 
2008.11.11 台北 嗎哪精緻鴛鴦鍋 
2008.11.27 台北 嗎哪精緻鴛鴦鍋 二訪
arrow
arrow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