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龍江路170號   (02)2501-8373    11:00~22:00

今天過年期間  來介紹一下我們家附近的美食吧  也算是圖比較少的一篇
在這邊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話說這間燒臘店  每次經過的時候人很多  尤其下班時常常都會大排長龍
而且外面一堆計程車大排長龍呢  依照經驗而言  
一堆計程車運將在那邊排隊的餐廳  通常一定是c/p值很高  而且又好吃的店家阿
這間是我小時候很愛吃的一間店呢

依照慣例  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三燒飯(NTD75)
怪了  我記得三寶飯70  這個怎麼會跟我收75元  算了沒差啦  這樣的份量這樣的價格可以接受囉
我覺得這裡每次給的都很豐富  配菜蠻好吃的 


好吧他上來的有點亂擺XD  沒差啦  
今天的三燒飯  我覺得表現最好的是化皮燒肉  因為不會太油膩
燒鴨也還ok  至於叉燒的部分我覺得差了點  今天的比較乾一點
之前吃覺得很肥呢  叉燒就是要肥才會好吃阿 


我很喜歡她的配菜  尤其是這個炸豆腐的部份
鹹甜的醬  表皮蠻香的喔
很配飯  每次都害我很想問他可不可以多給呢


來這裡用餐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她滿滿料的湯
你在撈湯裡面除了海帶之外  還有許多鴨架子  
大家可以撈到很多喔  可以挑一些自己喜歡的部位呢
不過今天喝跟我之前喝的有一段差距  因為今天感覺加了很多的味精><  哀哀


後記
以這樣的餐點  我覺得在台北市價格算不錯啦
但是缺點是  建議大家外帶就好  因為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是有點~~~~~~
所以很多人可能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用餐環境
我們家的話都會切一些燒臘回家喔
另外  跟我另一間喜歡吃的
鳳城比較起來的話  我覺得算差不多
各有特色啦  所以就是看個人喜好囉

延伸閱讀
2008.11.16
台北 鳳城燒臘粵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