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35號    (02)2915-3448

結束了夢想拼貼活動  時間已經不早  大約是7點多吧  
新店是一個美食缺乏的地區  而且一群人要吃飯  想地點也是有點難度的
還好平時都有到處看blog的習慣  這時候腦中的google閃現了一個地點
就是小慈曾經介紹過新店有好吃的熱炒  而且價格很合適  還是百元熱炒的始祖呢
好了這個真的很符合我們的要求  就是他了

這個位子不難找  位在新店高中附近  沿路過來路邊一堆熱炒店呢
看來這也是熱炒的激戰區阿  
話說我從大學時代每個禮拜都會跟三五好友來炒一下  以前很愛去林口街  那裏也是一堆
一群人點幾個菜  啤酒  談天說地的感覺真的很棒  好吧我比較台啦  挖丟細愛呆完啦

這是這裡的菜單  可以選擇的東西蠻多的呢  而且價格都很親民喔


涼拌魚皮(NTD100)
這個搭配醬料吃  咬起來脆脆的很涼爽  而且份量還不少呢  一改我對很多百元熱炒都是給一點點的印象
不過可能有的人看到這樣的外觀不太敢吃吧
我覺得這裡的處理還不錯不會有味道喔  可以把它當作吃蒟蒻吧


鹽酥龍珠(NTD100)
這是我在熱炒店必點的一道料理  很適合配上杯啤酒  
對了很多人一直不知道龍珠是啥  他其實就是魷魚嘴  咬起來很有彈性  可惜我覺得這裡的龍珠size都偏小阿


薑絲大腸(NTD100)
這個算是個很下飯的菜色喔  不過我覺得今天所有菜裡面我最不喜歡這個
因為它的量是最少的><  雖然說味道還不錯但是我夾沒兩片大腸東西就沒了


泰式椒麻雞(NTD150)
這個份量也不少  用的是雞腿肉  這個要趁熱吃喔  才可以感受表面炸的酥酥的口感阿


三杯雞(NTD100)
口味不錯而且也是用棒棒腿的部分喔  我很愛吃三杯雞那種醬香  再搭配九層塔  一個讚啦


酸菜肚片湯(NTD150)
來的時候超大一盆  我們9個人很努力喝才把它快清空呢
所以真的是很划算阿  裡面料也不少喔  重點是他沒有放味精


招牌煎豬肝(NTD100)
這個我看別人介紹說是招牌一定要點  我當然也會點啦
這裡的豬肝煎的很嫩  而且它的調味很不錯喔  有點像是烤過的感覺呢  這個算是今天的NO1啦 


炒山蘇(NTD100)
炒的還不錯  有保留該有的口感  畢竟青菜一直不是我的菜所以沒多吃


魚卵沙拉(NTD100)
量還不少  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樣 中規中矩啦


蒜泥白肉(NTD100)
這也是我在熱炒店很愛點的一道料理呢  這裡的肉都給的很豪邁  切的蠻厚的
不論厚薄都好吃啦


香酥小卷(NTD100)
這個也是很划算的料理喔  裡面滿滿的卵  吃起來很過癮呢  而且這個的調味很恰當不會過鹹喔


椒鹽排骨(NTD100)
這個吃起來也點像是紅燒肉的那種香味  炸的很不錯  又有點排骨酥的感覺  愛吃炸物的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炒麵(一份NTD70  此照片為兩份)
炒的還可以啦  不過等的有點久就是了


麻辣大蟹腳(NTD200)
這在螃蟹料理裡面算蠻便宜的  不過真的很辣又很麻  不能吃辣的請三思
而且這天的蟹肉有點少~_~好吧人家才200一盤別要求太多了


南乳炸雞翅(NTD150)
份量也不少  不過表面有的炸的有點過硬  有點可惜啦


後記
這餐吃下來加上飲料大約一個人230不到
整個很划算阿  而且這裡的白飯無限量供應喔  真的是佛心來的阿
另外要說的  以往大家對於百元熱炒的印象  一定是量少
不然就是一堆味精  或是重口味  不然就是裡面都用蔥薑蒜來代替食材
吃沒幾多少就空了  
這家的完全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真的還蠻不錯的
喜歡這樣三五好友聚一下  叫個熱炒  來一杯  真的很享受
而且  現在店內也都禁止吸菸了  可以好好享受美食囉^^

延伸閱讀
百元熱炒始祖 新店生猛活海鮮 by小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