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02)2772-2121
http://www.sanwant.com/

恩  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  竟然在婚宴時候還拍菜色的
不過同桌的同學也習慣了  都等我拍完才開始吃  而我也都盡量只拍1-2張
不然看到一群餓狼在那邊虎視眈眈的看著桌上的佳餚  那是很可怕的
我們這群同學就是出了名的能吃  去墾丁還創造了平均兩小時吃一餐的紀錄
恩  不瞎扯了  反正紀錄一下婚宴的菜色  也可以讓一些人作為評估的參考囉

鴻運大拼盤
依照慣例第一個一定是來拼盤的
這裡的中菜婚宴用的是潮州菜色  神旺的潮品集也蠻好吃的呢
所以這裡的中式料理肯定有一定的水準阿


這幾個裡面我喜歡臘腸還有肝腸  那個海哲皮我覺得有點過厚  
咬起來有點吃力  下方的滷水還不錯  不愧是這裡的招牌阿  
不過因為我吃的口味重一點  所以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過鹹


沙律龍蝦盤
這個似乎也是婚宴必定會出現的料理  濃厚的沙拉醬
搭配不小片的龍蝦  恩  很有台味阿


花好月團圓
婚禮上我很愛吃這道料理
不過這可是熱量高的驚人  炸過的湯圓QQ的口感  加上花生粉  真的會讓你當零食一般的吃下去阿
可惜這裡的湯圓沒有包綠豆沙  不然我肯定把他掃盤阿


紅燒海味翅
這個是我當天覺得不是很愛的料理
雖然說湯頭味道不錯  但是裡面幾乎看不到料  只有羹湯而已阿


XO醬爆雙脆
這是當天的第一名阿  不愧是潮式的料理  他的XO醬的味道超棒的 


XO醬的辣度  鹹度  香味都恰到好處  搭配了花椰菜  就是好吃啦
另外旁邊的雙脆口感也是一流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呢


橙花海鮮卷
旁邊的是橙汁排骨  酸甜的東西一直是我的最愛  肉的嫩度很不錯  不過吃多了有的人可能會覺得甜阿
恩  反正也沒很多  你想吃多也沒辦法阿


另外這個小點心超讓我驚豔的
裡面吃的到蝦子  吃起來又不油膩  上面的芝麻香  在整個有了點綴的效果阿
果然這類的小點心都不賴喔


清蒸海上鮮
魚的肉質不錯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這是啥魚=.=


淮杞燉全雞
恩  上來一鍋一定看不出來這是啥吧


服務生輕鬆的把裡面全雞分解開來  由此可知肉已經煮到熟透囉  
但是卻又不會乾澀


他的湯很清澈不油膩  散發出淡淡的中藥香味  喝下去後還有點回甘的感覺


瑤柱扒菜膽
恩  瑤瑤扒菜膽@@  恩  他沒有童顏巨乳~_~  恩  對不起我冷了
好吧這道菜色很普通  想不到啥可以說   所以我就說了冷笑話了


荷香珍珠雞
一上來的時候就聞到荷葉香了  顯然這裡的小點實力堅強阿


打開來的時候裡面的糯米熟透了  吃在嘴裡感覺要化開一樣
而且裡面的餡料比例恰到好處  不會覺得油膩  


脆皮綠豆酥
又再度上來可愛的小點心了  很讓我期待呢  因為這裡的點心真的做的很棒


咬開來  酥度我覺得夠了  但是我覺得乾了一點阿  應該是說少了點油  這應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百年皆好合
好喝的紅豆湯


這個不是湯圓喔  這是蓮子  而且是那種煮到透的蓮子


後記  
吃完之後真的是撐了  很多東西表現都相當的好
除了幾個比較傳統的台味外  其他菜色口味都不錯
不油膩  味道又深得大家的喜愛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甚至比遠企或是晶華來的好呢

延伸閱讀
2008.05.28
潮品集 
2008.06.19
潮品集 二訪 
2009.03.11
婚禮 禮謙&馨姮 人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