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永和市智光街22號 (02)2948-3358

恩  身為半個客家人的我  又要來吃客家菜囉  
這次來的地點是永和  聽說這家也是做的很不錯  很威  不過價格就是高了點
話說  這次揪團主要也是我們第二屆的減脂大賽又要開始了  
我們的團長決定捲土重來  恩  應該說是他去日本吃太爽了
所以舉辦了第二屆阿  太瘋狂了  我也跟他拼了  
不過太邪惡了  竟然在量完體重之後吃客家菜  這種超級下飯的菜色  真的太心機了啦
好了肺化不多說來看菜色吧

這個地方是個很妙的地點  他算是中永和的交界處  在一個奇怪的小巷子中
所以大家都很容易迷路  如果找不到的建議先上網看地圖或是打電話詢問一下喔
這天我們坐的是包廂  這樣量體重也才不會太奇怪阿=.=  有誰有這樣的勇氣在餐廳量體重


醃蘿蔔(招待)
恩  大家都迷路了所以我只能苦苦的等  吃著醃蘿蔔  我覺得味道蠻不錯的  配稀飯應該很優阿XD


蓮藕(小菜  不知道價格)
這個吃起來很涼爽  硬硬脆脆的  還不錯  跟我印象中的蓮藕不太一樣阿


芋頭(小菜  所以價格不知)
這個在當天被我們當做甜點   因為這個是甜點  味道還不錯
芋頭吃起來有桑喔


小菜拼盤  (恩  這個我也不知道價格  菜單上面沒有)
我們點了三種 分別是不知道啥雞  辣椒鑲肉  燻魚


這個帶有點肉的甜味  很不錯喔


辣椒鑲肉  也是涼菜的一種  吃起來不會辣  但是有辣椒的香味


嘿嘿終於練就了左手拿大砲右手拿筷子=.=  恩  不知道在驕傲啥


蔥烤小排(時價)
恩  不知道為何這個算是時價
但是這個很嫩喔  我們輕輕一拿  中間的骨頭就可以輕易的抽出來了  
整個洋蔥的味道甜味都有出來   好吃啦  而且又下飯


蒜苔牛肉(NTD250)
這個算是比較少見的菜色
蒜苔吃起來有韭菜的甜度  外加上有蘆筍的脆度  不會辣  搭配牛肉剛剛好阿


薑絲大腸(NTD230)
這天的薑絲大腸夠酸  很不賴喔  而且大常咬起來還有一些些的脆度呢
我很喜歡這樣的大腸


大家看的出來這是啥嗎??猜看看吧


答案是九層塔煎蛋(NTD100)
很妙吧會把九層塔煎蛋這樣用  不過我覺得這道有點鹹><


白菜燉雞(NTD600半隻雞  要先預訂)
這個上來很大一鍋  湯很好喝  因為整個雞的菁華外加上白菜的甜味都出來了
我覺得點這個很划算呢  我們也喝了好幾碗湯喔  可惜沒把雞肉拍出來 


馬頭魚燒豆腐(時價)
這個上來還吱吱作響  恩   整個鍋子很燙啦  
香味不斷的散發出來  好的又是半碗白飯了=.=  是誰要減脂的~~~~~~ 


絲瓜蛤利
炒的不錯絲瓜不會過軟  還保有點硬度


客家小炒(NTD250)  不過我們這張照片應該是大份的就是500了
我最愛的菜色出現了  這裡的客家小炒炒的不錯
因為豬肉的部分有那種脆香的感覺  而且魷魚也不會過硬  很下飯喔


鹹蛋黃南瓜
這個我沒有拍到所以借用大寶的照片
這個是受大家喜愛的一道
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咬下去裡面可以吃到南瓜的甜  鹹蛋黃的沙沙感  超優的喔
喜歡吃鹹蛋黃的人一定要吃這一道阿  旁邊有小菜可以去油膩阿


水果 
上來的時候感覺很霸氣吧
超大一碗  底下用冰塊墊著  還不錯  可以維持溫度  還有以看起來很大一碗勒 


最後我們的戚風男兒JOEY又再度提供邪惡的戚風蛋糕給減脂團友
好樣的  每次減脂活動第一餐一定有這個=.=太邪惡啦


後記
這天吃下來整體感覺都不錯  除了其中有一道比較鹹之外
其他都很好吃  重點是很下飯阿
我們當天一個人大約花了600元左右吧  算是單價高一些些啦
以永和地區來說啦  不過我想他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服務也很不錯喔  喜歡吃客家菜又不想跑太遠的可以來這喔

延伸閱讀
減脂團首日測量結果 @ 中和客家小館   by 大寶
2009.04.14
台北 閤(闔)家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