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10-67147859   這個是位在新世界商場對面的另一個商場  忘記名稱
這家店在北京有許多地方都有分店  我上網找了一下沒看到這家店的地址  先說抱歉囉

離開了天壇  剛好跟住在附近的友人相約
他就說約商場裡面  比較多餐廳可以選擇囉
這個地方距離崇文門地鐵站很近  是一個新開的商場
就像我說的  北京商場越開越多  一個比一個大
來到這邊的美食廣場  朋友跟我說這家的東西很有特色
而且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   少說都要等個1hr以上
聽到這樣又剛好沒啥人  就來品嘗看看啦
川味料理也是我很喜歡的東西呢

一開始先上了小菜  
這邊點餐的方式是  你先選鍋底的辣度
然後再點你想要吃的菜  最後把他炒成一大鍋上來
恩  就是大鍋炒啦  感覺很特別呢
另外這邊筷子一雙1RMB  米飯一碗2RMB  酸梅湯一壺(這裡都較一扎)  20RMB
因為這幾個沒有拍到照片所以就先寫這邊囉


我們點的是中辣  他有五個等級可以選  
上來的時候就是長這個樣子
秘製鍋底(RMB12)
大家看到這個一定很吃驚吧  看起來就是重口味很下飯


我來說說我點了啥料還有價格囉
千頁豆腐(RMB18)
爽口牛肉丸(RMB22)
雞翅中(RMB26)
寬粉(RMB10)
西藍花(RMB16)
麻花(RMB12)
先說這個雞翅吧  一整個很入味  有著花椒的香味  讓你胃口大開
重點是雞肉很嫩  而且輕輕一咬  骨頭就分離了
他一份東西還不少呢


想知道這鍋有多大嗎??
我用筷子當比例尺  真的跟臉盆沒啥兩樣  我們三個人吃  最後吃不完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  這樣不會很辣嗎
我們三個人有一個不太能吃辣的  他覺得這樣是很能接受的
而且吃的就是他的香味阿


我很推薦這種辣的重口味的東西裡面加入麻花
一方面可以增加口感
另依方面  他吸收了那個辣的香味  好吃的很
朋友他們一開始還很懷疑我的堅持
後來對這個讚不絕口呢


挖的時候用個大木勺挖  裡面當然還炒了蒜頭這一類的辛香料


給大家排排看裡面的東西  可惜沒拍到寬粉
牛肉丸的部分我覺得咬起來很有彈性  很紮實
感覺沒啥用添加物  牛肉搭配辣味也是絕配呢


他另外會附上一個小碗給你挑辣椒
我們挑出來滿滿一碗  這裡大概才挑了一半吧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外帶之後自己還可以回家炒點東西用呢


最後感謝我的朋友hanna帶我們來吃這麼棒的東西
希望他今年9月在那邊的考試可以順利囉


後來在商場裡面晃了一下  發現無印良品也要進駐了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有問題呢??呵呵
大家來找碴 


後記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  感覺很特別
一開始我也擔心很辣  但是後來是多餘的
那個辣椒的香味  真的在嘴裡無法散去
吃完還會懷念呢  而且這是個很下飯的東西
在悶熱的夏天  吃吃辣的東西也是會很開胃的喔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品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