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   (02)23973522

台灣的小籠包遠近馳名  鼎泰豐將台灣小籠包的名字響亮的帶往全世界
很多人來到台灣  都指定要吃小籠包
而台北市做小籠包的店不少  真的是各有特色   
許多店家打著低價策略  或是有的打著鼎泰豐師傅的名號在台北闖蕩
頗有群雄割據的感覺
這家絲瓜湯包  算是我吃過第二回  印象深刻  所以決定再來一次
享受低價位的湯包

絲瓜小籠湯包(NTD100)


皮的部分雖然沒有鼎泰豐那樣的細膩
但是內餡很有水準  加入絲瓜的因素
讓整個湯之變多了  而且多了一種瓜的香味
整體降低了油膩的感覺  而裡面的湯汁也增添了一種甜味


蒸籠蛤俐絲瓜(NTD120)
想說這裡既然絲瓜湯包做的好  其他絲瓜的菜色應該也會不差
但是個人吃起來覺得一般  
不過絲瓜是蠻甜的


大餅捲牛肉(NTD90)


大餅卷牛肉似乎是這樣的店家常常出現的餐點
我看到也都會忍不住點一下比較一下
吃下去整體的平衡感中規中矩  不會讓你特別驚艷  也不會是地雷
硬要說哪裡不足  應該就是肉少了點吧  
這個幾乎可以讓我一口一捲的吃下


紅油抄手
這個是個新的料理  之前所沒有的
吃起來辣度  酸度  調味上皆很不錯
為獨少了應該是那花椒的香麻  有點可惜


三鮮鍋貼(NTD100)
鍋貼也很讓我印象深刻  先說皮的部份  煎的恰到好處
不會太油  整體的酥脆度有出來  而且餡很飽滿  
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吃下去


蔥油餅(NTD50/個 圖為兩個)
現做的蔥油餅  點了之後會被告知需要等約10分鐘左右
我覺得這裡的麵食的部分真的做的很不錯  但是蔥的味道沒啥出來有點可惜


牛肉餡餅(NTD30/個)


咬下去那餡餅油滋滋的肉汁整個會噴出來
帶有點香料味的牛肉餡  很好吃呢


豆沙鍋餅(NTD70)
此家店的鍋餅  一直是我的最愛  吃過一次就讓我愛上他
同行的友人也對此讚不絕口
一方面餅的部分有香脆的感覺
另一方面豆沙餡料甜而不膩  真的好吃啦


後記
距離上次來訪已經接近一年了   這段時間以來味道都可以維持的很好
果然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我覺得在這樣的店家有時候吃起來會稍微有點壓力
因為上菜還有收餐盤的速度很快  應該說有好有壞
好處是可以快點解決  但相對來說有的人可能比較不喜歡吧
但是他們的服務很親切喔  並不會因為生意好而有態度落差的問題
是很值得一來的店家

延伸閱讀
2008.12.16
台北 盛園絲瓜小龍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